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日本时尚杂志发型解读 最佳遮龄发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4日00:13  爱美网 官方微博

  导语:日本MM一向是亚洲的潮流指向标,那么这个春天,流行什么发型呢,通过发型有效减龄或瘦脸,想必也是MM们最期待了。现在为你解读最新的日本时尚潮流杂志发型,逐一介绍下这些流行日系发型吧。

很公主很芭比的一款发型 很公主很芭比的一款发型

  这是很公主很芭比的一款发型,圆脸MM可以尝试一下,蓬松的效果可以将脸大的视觉效果减少。

花苞头 花苞头

  花苞头深受90后MM的厚爱,今年我们将把它继续发扬光大,齐齐的刘海搭配头顶大大的花苞,将脸型的比例完美呈现出来。

斜刘海 斜刘海

  斜刘海是最不会出错的一种选择,无论你是圆脸还是方脸。

波浪长卷 波浪长卷

  这款波浪长卷,既可性感也可甜美可爱,打造它的关键只有一个,那就是随意凌乱。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