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长发还是短发?女星发型大变化(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2日00:43  时尚网

  导语:明星的发型总是在变化,究竟是长发还是短发呢?看一下7位女星的长短发型大变化。

高圆圆的短发 高圆圆的短发

  高圆圆的短发很适合她尖尖的瓜子脸,再加上个迷人的笑容,就更加年轻啦。

张韶涵 张韶涵

  长发的张韶涵有种高贵的气质,可是BOB头的她,由于眼睛比较大、身材也瘦小的缘故,张韶涵把这款发型的可爱、时尚诠释了出来,再加上浓密的长睫毛,像极了芭比娃娃。

蔡依林 蔡依林

  一头直发的蔡依林清纯无敌,俘获了大批男性粉丝,而短发仍让她散发着小女人的气息。

滨崎步 滨崎步

  在瞬息万变的日本娱乐圈,滨崎步的确是一个传奇,她是亚洲有名的“百变天后”。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