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帅气男星演绎赢得美人心的最美男人发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3日00:18  爱美网 官方微博

  导语:男人也要干净整洁,帅气男星演绎赢得美人心的最美男人发型

  NO.1:板寸 标准男人味

板寸标准男人味 板寸标准男人味

  板寸是男人的专利,鲜有勇气挑战此“高危险”性发型的女人们,只能寄爱慕于男人那坦荡荡的板寸头。标准男人的特性也当如此:简单、干练、真实。所以,他们天生就具有吸引女性的力量。

  标准男人味,天生就具有吸引女性的力量

  鉴定词:率真

  美发Tips:板寸也可有花样,比如留些许长的小刘海,率真之外多了些俏皮。

  NO.2:长发 忧郁王子颓废男

长发忧郁王子颓废男 长发忧郁王子颓废男

  男人的长发有别样的味道,可以打造成花样美型男,也可以制造成忧郁颓废男。而后者显然更容易敲击女人的心扉,开启那水一样的万丈柔情。请记住:遮眼长发+胡渣,颓废男人的招牌扮相。

  张东健

  遮眼长发+胡渣,颓废男人的招牌扮相

  鉴定词:颓废

  美发Tips:切忌脏兮兮的长发,一定要干净。最好是丝丝分明,充满弹性和动感。

  NO.3:湿漉发丝 性感小公鸡

湿漉发丝性感小公鸡 湿漉发丝性感小公鸡

  湿漉漉的发丝、光泽健硕的胸肌、野性的眼神……不是色情片,是性感广告。那么,请允许一帮小色女们堂而皇之地尖叫。男人的性感,内敛却杀伤力极大。

  金城武

  男人的性感,内敛却杀伤力极大

  鉴定词:性感

  美发Tips:当然,湿漉漉不是发型常态,如果想模仿这样的效果,随身带上喷雾吧。

  NO.4:韩式碎剪 时尚感十足

韩式碎剪时尚感十足 韩式碎剪时尚感十足

  男士发型要想出彩,要考究的是修剪手艺。韩国流行的发型基本上以可爱小男生为主,介于成熟与非成熟之间。但是修剪手艺却有明显的韩国风,动感零碎。女人喜欢与这种贴近潮流的男人为伍。在女人眼里,他们懂时尚,注意流行的变化。

  李准基

  男士发型要想出彩,要考究的是修剪手艺

  鉴定词:时尚

  美发Tips:长度不易过长,不易过于蓬松,否则给人庸俗流气的感觉。发梢的效果可用发蜡捏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