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现场速报 当季最MATCH街拍发型&彩妆剪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5日01:09  嘉人中文网

  导语:将伸展台上的顶级时尚,幻化为一般日常也可以使用的发型和妆容,这些时尚达人们显然各各身怀绝技!MC将带妳从2011秋冬NY时尚周的周边会场,直击最新鲜的时尚空气,快递时尚达人们当季最流行的发型&彩妆剪影。

  看点一:利落女人味

利落女人味 利落女人味

  长浏海打造出的不对称发型。单边剃发x微卷烫能展现利落与女人味的双重风情。

  看点二:黄色渐层染发

黄色渐层染发 黄色渐层染发

  大胆的黄色渐层染发,大胆却也相当吸睛,将发型视为全身上下最引人注意的饰品,或许就是最佳装扮。

  看点三:不修边幅的浏海

不修边幅的浏海 不修边幅的浏海

  大辣辣随兴剪出来的随性刘海,长发与垂坠式的耳环最MATCH,绝对要试试看!

  看点四:加分蝴蝶结

加分蝴蝶结 加分蝴蝶结

  可以说是从上一季MARC JACOB的秀场上找到了灵感,大蝴蝶结发饰能替发型打造大大加分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