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4款卷发温柔又萝莉 提升恋爱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1日00:09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读:随着天气渐渐回暖,春意盎然的春天就在眼前,让我们的发型也跟随着季节缤纷起来吧。在这个充满生机的季节里,跟着学4款温柔萝莉卷发来提升春季恋爱感,做个百分百的美女!

  一、甜美自然卷发

甜美自然卷发 甜美自然卷发

  新鲜的光泽和弹性的卷发十分搭配。整体发型重量适中,只是把顶层和中间的头发强调了运动感。两个卷曲的头发在风中轮流交替进行,束头发的随机运动而不互相重叠,表现出自然的感觉,尽显甜美。

  二、休闲职场卷发

休闲职场卷发 休闲职场卷发

  蓬松爆炸头发和深棕发色搭配,显得休闲和温柔。这款带有中性感觉的短发就很受欢迎了。凌乱中不失女人味,适合职场的MM。无论是穿套装还是性感的裙子都很不错。

  三、魅力卷长发

魅力卷长发 魅力卷长发

  一款凌乱的卷发比起乌黑垂直的黑发更能让人产生强烈的好感,慵懒的卷发可以营造出轻松的谈话氛围,迷人的色彩和适宜的妆容更是为约会带来许多恋爱感,看似凌乱,却呈现出十足的魅力。

  四、性感气质卷发

魅力卷长发 魅力卷长发

  这款长卷发比一般的大波浪卷发更有青春感,显得MM们更加性感美丽,又不失长波浪卷发的浪漫气质,所以在日本很受年轻的MM欢迎哦。立体的波浪卷烫使整个发型看起来很有层次,配合浅颜色发色更加有恋爱的感觉。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