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春日嬉皮风发型 love&peace(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31日00:31  瑞丽女性网

  导语:嬉皮风是60年代青年人风靡的打扮,今天就为你介绍10款嬉皮风love&peace精神的发型,点亮浪漫春夏吧。

  NO.1 蓬松马尾

蓬松马尾 蓬松马尾

  小编点评:生动蓬松的微卷发丝轻轻束起,仿佛回归到60年代的“波普热潮”,少了一分浮躁,多了一分轻盈活力,重现嬉皮精神!

  NO.2 高束羊角辫

高束羊角辫 高束羊角辫

  小编点评:高难度系数的缠绕手法与配搭交错的拧转形式,奏响个性发辫的主旋律,冷艳性感,简约干练,让你顿时活力无限!

  NO.3 建筑感盘发

建筑感盘发 建筑感盘发

  小编点评:充满建筑轮廓的大胆造型,相互叠加的动感形式,“遥不可及、高高在上”才是嬉皮风的关键词。

  NO.4 嬉皮风中分直发

嬉皮风中分直发 嬉皮风中分直发

  小编点评:又直又顺的飘逸长发,在额头绑上皮绳或细发带,再搭配上印花长裙,就能瞬间从气质美女变身个性嬉皮风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