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中分魔力 麻豆最爱春夏最in中分发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7日00:40  嘉人中文网

  导语:中分发型,往往让很多女生望而怯步,生 怕自己变成犀利代表,可是对待脸型与气质要求颇高的中分发型,却在欧美麻豆中成为当红炸子鸡,风 靡程度让人称奇,现在我们一起去看看它的魔力吧。

  内卷刘海

内卷刘海 内卷 刘海

  将刘海的长度剪到脸型下侧,打造出内卷发尾完美的将脸部包围起来,与顺直的刘海形成鲜明的 对比,又能达到完美的视觉层次,发丝耀眼的光泽非常迷人。

  酷女直发

酷女直发 酷女 直发

  永不厌倦的直发与中分的组合,简洁时尚,非常适合搭配酷劲十足的机车外套,立显飒爽潮女风 采,在打理上也能节省更多时间,但是如果你的五官不够立体,额头又没有ending的话,那这款发型就 能让你成为杯具。

  迷人卷发

迷人卷发 迷人 卷发

  中分的卷发就是欧洲历史的再现,带有中世纪的波浪小卷,蓬松的质感,复古味道,让整体造型 立体感十足,贴面的卷发还能完美呈现小脸比例,让你看上去风韵万千。

  凌乱大卷

凌乱大卷 凌乱 大卷

  凌乱的发型可以说是欧美麻豆们的最佳代表,先用卷发棒打造出需要的卷度,再涂抹塑型发蜡让 整体造型蓬松有度,凌乱慵懒的发丝能让你立刻时尚附体,尽显超模本色。

  层次碎发

层次碎发 层次 碎发

  对于发量不是很多的mm来说,这种清爽轻薄的层次中分能很好地展现出你的真我个性,及眉的刘 海长度倍添神秘感,独具匠心的挑染会让你的双眸更加深邃迷人。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