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完美使命 趋势发型解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2日12:39  新浪女性

  导读:TONI&GUY 2010/11全球年度发型趋势PROJECT 10的十款发型,从顶级时尚、高级定制以及街头风格中汲取灵感,以多层次的发长与形状,搭配浓重色彩选择,创意融合成为极致实用性的发型系列。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发布的发型趋势系列,首次加入了2款男士发型,令该发型系列更显多元化。与此同时,4款T台秀造型,则表现出作为“唯一指定发型赞助商”,TONI&GUY对于伦敦时装周一如既往的支持。

ANBARIC 电子光谱 ANBARIC 电子光谱

  ANBARIC 电子光谱

  灵感:源自英国街头潮流与地下时尚文化,并借鉴了上世纪30年代著名模特、广告女郎、无声电影女演员路易丝•布鲁克斯(Louise Brooks)和超级时髦的俄罗斯新晋超模Ranya Mordanova的经典短发造型。极具个性化的经典造型,令人过目不忘,彰显出对于时尚的独特态度与表达。

  剪裁:硬朗的棱角、偏离常规的剪裁,赋予该款造型“超现实主义”的达利派风格。

  色彩:质感融合“复古基调”的色彩,如琥珀色、黄秋葵色和浅灰色。采用色彩褶皱绘制技术,令发质更生动,色彩鲜明而富有垂感。

ENKI 水神恩基 ENKI 水神恩基

  ENKI 水神恩基

  灵感:源自街头风格与顶级时尚的融合,从Anna Sui 2010年秋冬发布的皮草元素到地下俱乐部的儿童潮流。

  剪裁:不规则的纹理彰显未来主义的风格,柔和的层次构造与水晶般的质感打造出多层面的发型。

  色彩:色彩创意来自于未来题材的漫画,比如欧洲重量级漫画家Enki Bilal的经典作品。色彩以力量和动感提升质感。以花岗石弱化中性的冷色调融合暖石色营造出一种多面的、可互换的微妙润饰。

ILONA 飘逸质感 ILONA 飘逸质感

  ILONA 飘逸质感

  灵感:源自从知名法国时装摄影师Patrick Demarchelier的作品到Gucci 2010年秋冬发布的多元时尚影响力。融合上世纪80年代末90年代初的叛逆态度,创造出一款既时尚又实用的沙龙发型。

  剪裁:以两步层次剪裁结合不规则剪裁技巧打造出多纹理感的造型。

  色彩:色彩创意源自时装设计大师Karl Largerfeld以及香奈儿作品中人造皮毛元素的应用。模仿动物皮毛所散发出的光泽与质感,在光线反射下展现流动的色泽,给予崭新的色彩变化。极具触感与延展性的色彩赋予头发必须触摸般的感觉和动物毛皮般的质感。

KYLUV 锯齿重叠 KYLUV 锯齿重叠

  KYLUV 锯齿重叠

  灵感:源自设计师David Koma 2010年秋冬系列作品,于头发区域图案彰显出曲折线条变化。该款造型还受到Emporio Armani T台秀的启发,模特们运动风格的短发造型混搭街头时尚,创造了一种叛逆、反时尚的表现形式。

  剪裁:以刘海区域为焦点,融入Balenciaga T台秀中的未来元素,其灵感源自可回收的包装,同时,以不连贯的形状,将顶级时尚与街头风格相融合,打造创意性与实用性并重的日常时尚。图形与未来感的融合创造雕塑般的细节,体现DIY/定制般的精致态度。

  色彩:色彩创意源于2010年秋冬T台秀上的印刷纺织品、丝绸等具有流动性的面料,以及华丽色彩的应用。尤其是Prada上世纪50年代的印花系列,调色与多元技巧并重。

MASHA 叛逆规则 MASHA 叛逆规则

  MASHA 叛逆规则

  灵感:源自顶级时尚活动,包括香奈儿在法国版《Vogue》上惊世骇俗的广告大片以及英国经典品牌Mulberry。头发被赋予假发般的造型,夸张的宽度,注入editorial风格,幻化成经典波普风造型。

  剪裁:茂盛而有张力的纹理感彰显态度;不规则的刘海边缘与经典的DIY造型相互呼应。

  色彩:色彩创意源自上世纪90年代初期女性摇滚乐队的叛逆一代,但融入更多成熟的顶级时尚感觉,如美国摇滚女歌手葛妮•洛芙( Courtney Love)。叛逆且迷人,色彩创意还融合了设计师Giles Deacon的T台秀造型。整体上深色的边缘增加了力量感,点线结合的技巧给予色彩更多深度,如淡褐色、蓝灰色以及深紫罗兰色。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