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焕然一新 春日街拍8款动感气息短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1日07:32  时尚网

  导语:夏天来了,不少长发MM为打理自己的一头秀发发了愁,为何不选择一款超具活力的清爽短发呢?浑身洋溢着动感气息的同时,还有收脸效果,拥有迷人小脸蛋,让你在众人面前焕然一新!

整款发型的层次非常的多 整款发型的层次非常的多

  整款发型的层次非常的多,头顶的头发挑散以制造凌乱感,让发型更加的蓬松。

挑染上棕黄色的发色 挑染上棕黄色的发色

  挑染上棕黄色的发色,显得有个性潮流气息。一看就知道是个走在潮流尖端的美眉!

学生清纯感十足的一款短发 学生清纯感十足的一款短发

  学生清纯感十足的一款短发,让人重温纯真年代的青涩,绝对是街头十分受宠的发型。

剪个厚厚的弧度刘海 剪个厚厚的弧度刘海

  剪个厚厚的弧度刘海既能掩盖高额头又能配合两侧秀发修饰肉感脸型,整款发型散发纯真的活泼气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