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做夏季时尚帅哥 六款蓬松定位烫发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6日02:19  爱美网

  导语:2011年的春夏,还在犹豫怎么打理发型,怎样维护面子吗?阳光明媚的夏日里,让我们行动起来,选一款合适的男生蓬松定位烫发型,到发型屋烫剪,提高面子指数,做夏季的时尚帅哥吧。

  适合脸型:鹅蛋脸、长脸、三角脸

  酷帅指数:★★★★★

定型最重要 定型最重要

  定型最重要,蓬松次之。直顺垂落的发丝,定位烫直接塑造,长至眼睛的刘海,彰显型男气场,酷帅小脸。稍有的轻度蓬松,让发型青春动感,脱离单调。

  适合脸型:瓜子脸、长脸、菱形脸

  酷帅指数:★★★

刘海和顶部头发 刘海和顶部头发

  刘海和顶部头发是男生蓬松定位烫发的重点所在。覆盖额头的定位烫刘海,加上两颊的鬓发,使长长脸颊瞬间变小。顶部线条清晰的蓬松烫造型,用暗淡发色烘托更明显,散发成熟优雅的公子哥味道。

  适合脸型:方脸、圆脸

  酷帅指数:★★

蓬松定位烫发型 蓬松定位烫发型

  最简单又最有个性的蓬松定位烫发型,充满层次感的秀发是这款男士烫发的最有特点的地方,也是整款造型的亮点。蓬蓬的自然秀发,塑造出凌乱,发型立刻轻盈动感,露出耳朵的造型,清爽古怪,个性十足。

  适合脸型:长方脸、长脸、三角脸

  酷帅指数:★★★★

明显的定位烫 明显的定位烫

  明显的定位烫,塑造十分有型的刘海造型,四六式的偏分加上内卷发梢能发挥很好的修饰效果,顶部稍有的蓬松,融入柔和的巧克力发色,令发型大气又优雅。后部的长发丝,用吹风机做出蓬松,更添清爽个性,时尚帅气。

  适合脸型:鹅蛋脸、瓜子脸、长脸

  酷帅指数:★★★

浅黑色的染发 浅黑色的染发

  浅黑色的染发,厚厚的盖头刘海,给人文艺优雅的儒雅绅士气息。而表面的发梢,蓬松外翘,则使较静的造型动感不少,时尚又帅气。

  适合脸型:长脸、椭圆脸

  酷帅指数:★

定位蓬松烫加入短发 定位蓬松烫加入短发

  定位蓬松烫加入短发,摆脱清爽男士短发的千篇一律,轻度蓬松的发丝,让造型摇曳动感,盖在额头长刘海,打的很碎很薄,使整体更协调、有型,清爽帅气。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