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经典夏日时尚魔女层次感清新直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2日11:40  瑞丽女性网

 

图注3 时尚魔女层次感直发

  时尚魔女层次感直发

  经典夏日发型——直发,发梢的层次感让发型迅速时尚靓丽,头发的垂顺,制造利落的干净感觉,很清新动感的美女发型,打造韩范魔女形象,喜欢韩流的女生不妨试试。

图注3 街头美女清爽直发

  街头美女清爽直发

  去街头除了美丽也要清爽,特别是夏季。弧形的刘海,遮盖额头,掩盖额头缺点,配搭一款墨镜,小脸效果更好,垂顺的直发,向后轻轻挽起,更能修饰整体气质,打造优雅又时尚美女感觉。

图注3 妩媚小熟女波浪长卷发

  妩媚小熟女波浪长卷发

  柔美亲和的波浪长卷发,优美的弧度波浪卷很漂亮,也很亲切,长长的头发散在肩上,配搭一款蕾丝群,性感又浪漫的妩媚女人味道,到眼睛的刘海,打造尖尖鹅蛋脸的美女形象,很美丽很好看。

图注3 活泼少女活力盘发

  活泼少女活力盘发

  充满青春气息的活力盘发是夏季最流行的扎发发型,全面盘起的头发,令发型更干净清爽,到眼睛的内敛刘海,突出脸颊的圆润可爱,轻轻翘卷的后部发梢,造型更动感活力,俏皮的女人气场。(编辑:Odetta)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