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8款瘦脸刘海扮嫩 小脸惹桃花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7日11:59  onlylady女人志

  导读:一个发型的成功与否都是取决于刘海的美观设计,刘海对于一个人的发型来说,非常重要,既能够修饰脸型,又可以减龄、装嫩。

图注3 自然纯真齐刘海

  自然纯真齐刘海

  自然纯真齐刘海,带你重返校园的纯真,齐刘海很有少女feel。各种年龄的女生都很钟爱这款刘海,无论搭配卷发或者直发都特别显嫩。而且可以修饰脸型,让脸蛋看上去小小的,还很有中学生的气息!

图注3 甜美半圆刘海

  甜美半圆刘海

  甜美半圆刘海,长期受到mm们的追捧。半圆刘海,巧妙地遮住额头,也就起到了修饰脸型的作用,既可以显得年轻又适合任何场合,所以受到许多爱美mm的追捧。搭配长卷发,更使甜美度增加不少。 

图注3 率性中分长刘海

  率性中分长刘海

  率性中分长刘海,中分刘海一般会给人成熟的感觉,但是搭配及肩的卷发,则表现出一种率性。呈八字状的中分刘海恰好地挡住高额角的实现,在脸颊上做出阴影的效果,可以很巧妙地掩盖大饼脸。

图注3 动感的卷曲刘海

  动感的卷曲刘海

  动感的卷曲,想借助发型掩龄扮嫩变年轻,发型不能太单调,动感的卷曲是必要的准备,轻松的秀发,柔美的卷曲,很好的修饰脸颊,配搭一款黑色的眼睛,年轻的知性温柔,从发丝中连续的散发,十分有女人味又显年轻。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