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一股辫子 前额耸起打造复古味道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9日11:30  《风尚志》

  一股辫子

Collette Dinnigan Collette Dinnigan

  Collette Dinnigan

  前额的头发高高耸起的,很有复古的味道,后面编出粗粗的一根蝎子辫就好。

Camenae杏仁时光修护洗发原液 Camenae杏仁时光修护洗发原液

  Camenae杏仁时光修护洗发原液  58元

  两股交缠的蝎子辫

Kenzo Kenzo

  Kenzo

  两根蝎子辫要编的粗粗的,给人笨拙的可爱感觉,最后在脖颈处交缠绑住,很童趣。

Sebastian纤丝纹理发膏 Sebastian纤丝纹理发膏

  Sebastian纤丝纹理发膏 258元

造型师为你打造凉快的淑女辫子 造型师为你打造凉快的淑女辫子

  TIPS:

  造型师为你打造凉快的淑女辫子

  Step1:从一侧顶部取一束头发,两侧留出耳发和后发。将发束分成三份,为编辫子做准备。

  Step2:每编一步需要从两侧的耳发和后发中逐步加入少许头发进入辫子,已达到固定发辫的目的。最后的辫子尾部用细橡皮筋固定。

  Step3:让辫子造型更自然,需要增加辫子的松软感,用手指捏住发丝,轻轻往外拽松。

  Step4:将辫子沿着后脑勺呈圆弧状在脑后收起,用发卡固定。为了保持辫子的圆弧造型,辫子的中段可以用2-3个与头发同色的小发卡来帮助固定位置。

  Step5:如上步骤制作另一侧的辫子。用小发圈或发卡将两股辫子在脑后中间位置汇拢固定就好。(编辑:Kitty)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