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Z”字浪漫卷回归 本季最潮卷发你心动没(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1日09:50  《风尚志》

  导读:无论如何,请记住“Z”字卷和“蓬松细密”两个关键词,这是区别于普通卷发的关键所在!

“Z”字浪漫卷 “Z”字浪漫卷

  “Z”字浪漫卷Yes or No

  Yes  不管发卷的大小如何,细密如织的蓬松质感是关键。将头发整个盘起,然后发梢张牙舞爪的‘Z’字波浪从上面蓬松地散开,就显得很有张力。

  Yes  如果你的头发要大面积铺开,可以烫出波浪小、线条柔和的发卷。只从后脑勺的一半向下开始规律的‘Z’字波浪铺开,而上面则整齐地贴近头皮,很有女强人气势。

  No  粗硬较难打理的发质,就不要轻易尝试‘Z’字卷了,那样会让整体发型变得过于夸张,并且更难造型。

  No  想要保持文静的淑女形象,‘Z’字卷只会让你转型,变得生动活泼充满活力。

  T台的“Z”字浪漫卷

PPQ PPQ

  PPQ 

  中分“Z”字卷

  中分让“Z”字卷散发出中性的气质,硬朗的线条和发尾整齐的发卷,衬托出模特的面容更加具有立体感。

Matrix 酷炫塑型发乳 Matrix 酷炫塑型发乳

  Matrix 酷炫塑型发乳 88元

Marc Jacobs Marc Jacobs

  Marc Jacobs

  俏皮歪“Z”字卷  

  将额前一簇发卷歪扎给人俏皮的可爱感觉,蓬松的“Z”字卷,能令脸部轮廓看来柔和一些。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