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别致卷发只需4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0日01:07 《娇点CosmoGIRL!》
别致卷发只需4步(图)
让你的头上开满狂野的波浪或妩媚的花朵

  渴望插上性感的翅膀,让你的头上开满狂野的波浪或妩媚的花朵吗?这里有让你心动的发型,来试试!

  1 如果你的头发不多,可以使用润丝洗发液来洗发,它可以使你的头发飘逸起来。如果你的发量普通,或偏多,那么就用你通常用的香波。在吹干头发时,用一把大的圆形梳尽可能将头发梳直,如果你天生卷发,润滑膏可以帮忙。

  2 当你的头发完全干并且很直时,侧分发,将耳后的头发梳成一个低低的马尾,用发圈固定住。脸两侧的头发留出两缕来(每一缕两三英寸宽),在这两缕头发上喷上电热防护液,用梳子从发根到发梢梳匀。

  3 垂直拿着卷发器,卷上2英寸宽的头发,使卷发器距离脸1英寸远。如果想要大花,电发棒至少1英寸宽。卷10秒钟,然后放开。从头发的外层到里层,重复同样的工作。但后面的头发不要动。

  4 当头前部已被卷花盖满时,取掉马尾上的发圈,用大圆形梳旋转地梳理前面的头发,先向下梳,再向上翘起,这样头发会像轻盈的羽毛一样拥在脸的周围,最后抹上摩丝。

  所需工具:卷发器,圆形梳,电热防护液,电吹风,发圈。

  文/Cat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责任编辑:Butterfly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