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巴黎欧莱雅专业美发殿堂 > 正文
打造靓丽卷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1日13:52 女性大世界
    

  随着新年钟声的敲响,Party、晚宴一个接一个,如果能利用简单的辅助工具为自己造型,不仅是经济上的节俭,更是一样有趣而充满想象的行动。营造自己,如同在营造一份快乐的心情。

  弹簧卷发

  蓬松凌乱的卷发带着灵气,参加欢乐而热闹的Party是再合适不过的了。这种富有弹性感的卷发,蓬乱而不失娇美。

  工具:电卷器一个、发胶一瓶。

  操作方法:

  1、用电卷器将直发向里卷起。

  2、用发胶将发梢处收到卷发里,固定。

  要诀:卷发时一定要将头发拧成螺旋状向里卷起,才能出现弹性感。

  美人鱼卷发

  浪漫朦胧的波浪卷让你在隆重高雅的晚宴中,成为美艳的美人鱼。

  工具:粗卷发器一套、卷发梳一个。

  操作方法:

  1、用粗卷发器将发束向内卷。

  2、将一侧的头发向外卷起,并用发卡固定。

  3、将另一侧的发梢处用卷发梳子梳出造型。

  要诀:在长及肩部到发尾处,先修剪出细致的碎发是成功的关键。

  狂野的短发

  狂野的乱发中透着欧美人的优雅气质是新的一年里最流行的发型。出席晚宴和Party都很适宜。

  工具:电卷器一个、发胶一瓶

  操作方法:

  1、将头发抓起,用发胶固定。

  2、用电卷器将发梢处做出卷曲感。

  3、用手指整理造型。

  要诀:1、头发抓起的高度要与头皮成90度角。2、用手指整理出发梢的动感。

  文/何晶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