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幻影灰晶之琥珀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17:18 《GOOD好主妇》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幻影灰晶之琥珀灰(图)
琥珀灰

  站在全新的视角,让你领略时尚巅峰的潮流色。

  琥珀灰

  关键词--柔软 精致 反思

  心理模式--这个主题发展了个人内心和日常事物,以冲淡物质化概念。

  材料--自然,包裹,柔软但是摸起来结实。对比的质地。

  颜色--米色和金色,对应着灰褐色和浅冷棕色,暖灰色,金茴香色,枯黄色。

  修剪--短发,柔软的上层不对称“双层修剪”。完成后头发柔顺,却又离奇,模糊,自由流动。

  发色--受到“幻影灰晶”内敛风格的激发,颜色是柔软的烟灰色和灰褐色。以灰色为主体,使用美丝雅的三重精致色彩。颜色谨慎的贯穿于修剪之中。颜色是冷色调的重叠,因此色彩的转换几乎无法分辨。

  样式--受到“幻影灰晶”那柔软包裹的材料激发。颜色区域温和包裹并与其它颜色相迭,显示出三种与其它颜色自然相接的色彩。

  化妆--温柔的基调受到关键词“幻影灰晶”的激发。精致,柔软,沉思。透明的肤色,配合天真的嘴唇,涂上性感的浅粉红色唇膏。眼睛周围涂上灰褐色和米色眼影。

  风格--无比的美酒主题,并与“幻影灰晶”的诡异和精致的特点相呼应。多种柔软的羽毛或皮毛,包裹着女性脆弱的灰褐色缎子面料。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同居 两性
长篇连载 阿杜 美女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