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迷醉红嫣之琥珀枣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17:26 《GOOD好主妇》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迷醉红嫣之琥珀枣红(图)
琥珀枣红

  站在全新的视角,让你领略时尚巅峰的潮流色。

  琥珀枣红

  关键词--力量 原始的材料 不可预知

  心理模式--这个主题是因为从一个整体上切下的片断而变得具体。见证了驯服却仍然强大的自然。

  材料--木质,松散的样式,强大而有抵抗力。

  颜色--变化的树木棕色混杂着酒红色。

  栗子棕色,大地棕色。

  修剪--中长短发,额前光环效果形成特色“双层修剪”。完成后头发柔顺,拥有丰满的边缘或者可以弄成不规则或没有打理过的样式。

  发色--受到森林棕的激发,拥有热情的红色。颜色拥有红褐色和标志性的秋火红色的和谐搭配。颜色非常强烈,但是非常和谐。使用红褐色为主体的方法,在冷的主题上覆盖了热情的色彩,与“迷醉红嫣”的活力感觉相配合。

  样式--受到“迷醉红嫣”那抑制的“狂野”活力激发。颜色区域像树枝一般与其它颜色缠绕,额前的刘海使用美丝雅艳红显示出隐秘的表情。

  化妆--浓烈的眼妆形成了神秘和煽情,受到关键词“迷醉红嫣”的激发。眼睛是铜色基调的烟灰色。煽动的嘴唇涂上棕粉色唇膏,画上精致的唇线。

  风格--植物和植物蕾丝的样式唤起了秋季花园的气氛。或选择“迷醉红嫣”表情,配合花瓣和水晶风格样式,剪裁讲究的短上衣,卷起的袖口。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同居 两性
长篇连载 阿杜 美女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