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噱头大足的女巫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6日16:51 《GOOD好主妇》
噱头大足的女巫装(图)
扮个女巫穿个黑衣吓吓“鬼”

  Hey,在这个阴森的夜晚,一定要怪招迭出,越出位才越有噱头哦!扮个女巫穿个黑衣吓吓“鬼”吧!既时尚,又很能配合Party的主题哦!

  尖头靴、破布头拼成的YY

  穿一双尖头靴、布头拼凑的衣衣、再戴一顶大斗笠,将围巾随意的绑在腰际,哈哈,让你顷刻拥有女巫的魔力,这可是既时尚又出位的扮相哦!

  超级破烂、不对称、黑斗篷、十字架

  头发乱乱的,化着极浓的烟熏妆。衣服剪得破破烂烂,随意些即可。黑斗篷可是女巫的必备装备哦。脖子上挂条十字架或是鱼骨,既时尚又很“女巫”。当然啦,扫帚也是女巫的特有标志,想像一下自己骑在扫帚上,闪电般冲上黑黑的夜空,简直酷毙啦!

  性感可爱的小女巫

  背后插着一对可爱的小翅膀,黑色的裙子下摆,剪出许多细碎的角翻翘上去。让你看上去像个叛逆的天使。袖子上有花边流苏,袜子极其修长。让你看起来既可爱,又不失女人味哦。穿着这身行头去参加南瓜派对,心情也会特别轻松!

    欢迎进入:南瓜派对大讨论!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责任编辑:Butterfly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