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疯狂鬼节必备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6日17:10 《GOOD好主妇》
疯狂鬼节必备品(图)
“媚”女的面具

  南瓜面具--本晚PARTY的一号主角哦,千万不要忘记!

  锡箔假发--让你的派对装扮,更有噱头!

  夜光假牙--张开你的血盆大口,会发光的牙齿,让顿时毛骨悚然!

  吸血鬼披风--件像模像样的吸血鬼披风,披在肩头,很有型哦!想要帅一点的话,可以参考《千机变1》中陈冠希的造型!

  骷髅头镰刀--拿在手中,很酷,很有味道,穿上黑色的吸血鬼装,拿把骷髅头镰刀,你一定会成为Party上最有威风的“鬼”!

  羽毛仙女棒--是为可爱的小天使及穿着白色纱裙的小公主准备的!

  蝴蝶翅膀--可爱的天使,背上插一对蝴蝶翅膀,尽情自由地飞翔,什么妖魔鬼怪都不怕哦!

  在自己的家里开PARTY的话,鬼脸南瓜灯、白网黑蜘蛛等,都是节日的装点!恐怖,鬼怪为基调,再配以恐怖电影和配乐,充满“血腥”的鸡尾酒,以及吓破胆的逼真面具……让全场在地狱般的气氛中不断惊声尖叫。

    文/白晶晶

    欢迎进入:南瓜派对大讨论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责任编辑:Butterfly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