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圣诞彩妆个个有看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9日19:09 《GOOD好主妇》
圣诞彩妆个个有看头(图)
找一款适合你的最IN圣诞晚妆

    除了金色与红色,圣诞节还会有什么颜色?

    在复古风大行其道的季节,无论是黑与白的对比色,还是缤纷的普普艺术风,都在今年的圣诞彩妆中不断出现;而有的注重眼妆、有的着重唇妆,还有华丽风格的妆效,而眼唇都是鲜艳色。

    各大化妆品商家每到圣诞节都会推出特定的节庆妆,而这些LOOK有些色彩对比强烈,甚至用色大胆,普通人上街根本就不能这么画,因此许多人觉得这类LOOK完全不实用。

    其实,这类主题妆的用意本来就不在实不实用,而是在传达每个品牌对流行的掌握与表现,多看看这些由国际彩妆大师们巧手设计的圣诞妆,赶紧抓紧为自己的流行指数加加分吧。

    看这类主题妆,不只是注意今年流行的最IN颜色,也可以仔细看看人家的眼妆、唇妆、腮红都是怎么表现的;比如今年的底妆都强调服贴性,再搭配秋冬彩妆中兼具实用与流行性的色彩,尤其带有珠光的效果更棒,如果再勇敢一点,多刷上多几层睫毛膏,颜色选择红色、紫色、蓝色、绿色等较有趣的色彩,你一定也可以成为Party中最会放电的Queen。(李至和)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