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如何选择夏日防晒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3日13:14 《GOOD好主妇》

  又一个炎炎夏日到了,烦恼也接踵而来,想在烈日之下还能保持白皙水嫩的肌肤状态,一支安全高效的防晒产品是必不可少的。但是,市场上各种各样的产品又该如何选择呢?

  关于防晒,首先要说是紫外线A和紫外线B的区别。紫外线A会导致皮肤被晒老,紫外线B能造成皮肤被晒黑。以前我们常常关注防紫外线B,而忽略了对紫外线A的防护,其实,紫外线A是一年四季都存在的,室内也有,所以我们要在专业防晒产品的帮助下将防A的工作进
行到底。有些日霜、粉饼标明有防晒功能,但可能只是防护紫外线B,我们在选择产品的时候一定要加以注意。

  一般而言,同一品牌的产品,防晒指数越高,肯定越油,可根据需要相应选择防晒指数低的产品。一些公司的防晒产品属于无油配方,比如巴黎欧莱雅的美白系列产品,不会影响皮肤的呼吸,即使是使用SPF40的防晒露,皮肤也不会觉得不透气。但这并不是说含有油份的防晒产品不好,事实上,适当的油性成分也是为了防止防晒露随汗液流失。皮肤的呼吸在夜间最强,此时你应该在睡眠中,涂抹的是保养品而不是防晒品,因此,不必担心含油的防晒产品对皮肤有害。

  当然,如果你确实担心影响皮肤的呼吸,我们建议您在使用防晒产品前先涂抹一层清润瞬间清新柔肤水,这样一方面可阻止之后涂抹的防晒霜影响皮肤的正常呼吸,同时也可降低防晒用品对皮肤造成的负担。

  对于油性皮肤的你来说,可以选用防晒指数低如SPF20的产品,只要在5个小时后重新涂抹一次即可。但要记得先清洁皮肤,也就是重新进行一次洗脸、护肤的过程便可以了。

  另外,防晒产品一般同时有隔离功效,隔离的产品一般都会添加调整肤色的成分,所以皮肤会显得比较白,但这并不是真正的美白,如果要达到完美白皙的肤色,还是要使用美白精华素等产品。

责任编辑:Mirrorif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 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彩信漫画 更多>>
[陈晓东] 寂寞宇宙
[丁 薇] 冬天来了
[温 岚] 蓝 色 雨
[Bill.W] Lean On Me
[翻唱原音] 一路上有你
铃声搜索:
 更多>>
祝你开心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猪之歌 两只蝴蝶 生如夏花
缘份的天空 我们的爱 你是爱的源泉
购物快乐 河东公狮吼 一句深情的话
送老婆五千万 我愿意 真正的三八节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