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漂亮彩甲1周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0日08:13 《娇点·CosmoGirl!》
漂亮彩甲1周记(图)
你有漂亮的眉眼、娇俏的红唇了,那么指尖呢?

  最漂亮的MM是由许多细节组成的集合体,抓住了细节,也就抓住了美丽。你有漂亮的眉眼、娇俏的红唇了,那么指尖呢?别再抱怨你的指甲不够完美,快来,和CG!一起完成指尖的渐进变奏,让你一周七天,天天呈现精彩绝伦的动人情趣!

  浅色原则 漂亮的彩甲就像一幅完美的图画,但用色要遵循“由浅入深”的原则,也就是说要先涂上最浅的颜色,然后逐渐“深入”,这样才能保证色彩间的和平共处。

  1.浅色甲油有光洁干练的效果,是上班最理想的选择。

  2.先涂一笔在中间,随后再带两边。待第一层指甲油干透之后要再涂一层,加强色彩均匀度。

  3.不小心涂歪的指甲油,可用棉棒蘸洗甲水小心去除,而后再补涂好。

  转换基调 基调是你所希望的指甲主色彩,可以选择比较鲜亮的颜色,你会因此看起来更有活力。当然在勾画时,可以事先打个“底稿”,这样才会让这一层色彩与第一层色彩泾渭分明。

  1.按照你所希望勾画这一层色彩的形状,用唇线笔浅浅地描出边线。

  2.小心地按照这个色彩的“势力范围”涂上指甲油。

  3.等甲油完全干透,再涂上一层护甲油保护其鲜亮透明的光泽度。

  美图创作 指甲宛若一块完美的画布,这一天正是作画的好时候!就像真的画画一样,选一瓶银亮的甲油,用尖细的水彩笔或刷子在这块精心制作的“画布”上,开始吧!

  1.画之前,先想好你想要的图案,不用太刻意,随意也可以很漂亮,而且不会显得刻板。

  2.简单的线条是最容易掌握,也容易出效果的办法,不妨一试!

  3.如果不慎出了败笔可用棉棒蘸洗甲水轻轻擦去。

  由线而形 极简的细线被梦幻紫色相连涂满,让原本单纯的色彩更有层次,也为疲劳郁闷的心情增添姿彩。因为是介于两条细线之间的填充,所以操作会更容易。

  1.蘸取指甲油后,将刷头一侧的多余甲油蹭掉,让刷头上只保留适量甲油,避免一拥而上,破坏效果。

  2.涂抹时从左向右或反之皆可,不过既要涂满又不能超出,可要仔细啊。

  3.最后整体涂上护甲油,使指甲表面的亮度一致。

  闪钻登场 亮晶晶的碎钻为彩甲锦上添花,而你也可以带着这完美的指甲“彩妆”去参加party了。灯影婆娑,你的指尖尽情挥洒着令人眩目的魔力,无论是disco,还是鸡尾酒会,这款彩甲都会是绝佳的选择。

  1.根据指甲色彩选择精巧漂亮的“装饰”,银白、宝蓝、湖绿、甚至墨黑都是你的选取范围。

  2.取一根细长的木棍,将尖端修成鸭嘴状,一面蘸胶水,一面蘸凡士林油。

  3.先点胶水,再用蘸油的一面粘住钻石正面放在胶水处。

  透明内衣 一周结束,让指甲也透透气吧。卸去彩色的外衣,留下本真的色调和质感,再涂上护甲油,让丰富的维生素E、C帮指甲恢复营养和健康吧。此外在色彩前先涂一层护甲油可避免色素侵蚀,它可是指甲最知心的“内衣”。

  1.不要勉强把指甲修剪成流行的形状。将锉刀保持45度,顺着指甲的外侧略微打磨即可,千万不要用锉刀摩擦指甲的表面。

  2.用肥皂和温水把手洗干净,再用软刷子清理指甲缝。

  美甲提示 指甲油能令纤纤玉手更为美丽,在选择时可要注意方法,否则它也有可能给指甲带来伤害。到底怎样使用指甲油才能保护指甲?出现什么信号是指甲受伤害的前兆呢?

  1.涂指甲油前最好先涂一层护甲油,以阻断指甲油直接侵蚀甲片,更保护指甲的健康。另外还能让指甲油更容易上色及持久。

  2.指甲油的颜色越深对指甲的伤害相对也越大,最直接的反应是容易使指甲变黄。别忘了定时给指甲放假,勤劳的MM可以每天更新指甲油,或者在涂抹2-5天后让指甲休息2天。

  3.涂指甲油的技巧:先涂在指甲幅面的中间,从甲根一笔刷到尖端,然后涂两边,这样就能使甲油的厚薄一致。

  4.选购甲油时,要避免选用含甲醛成分的指甲油。至少闻起来它不应该很刺鼻。

  洗甲水也是伤害指甲的元凶之一,它所含的丙酮成分会让指甲的角质层因干燥而变得粗糙、脆弱。所以当你卸掉指甲油后,一定要擦能滋养双手和指甲的保湿霜。

  文/Tension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责任编辑:Butterfly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同居 两性
长篇连载 阿杜 美女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