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怀旧彩妆今季复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6日09:10 网妖网
怀旧彩妆今季复燃(图)

  秋冬的彩妆,是一个绚丽、怀旧、自由创造的世界。每季流行的重点都少不了眼妆的参与,本季也不例外;此外,二、三十年代好莱坞明星般精心勾勒的唇部也是流行重点之一。如何化秋冬流行的妆容,将有怀旧感的妆容化得现代时髦,就是这个专辑要告诉你的内容。

  烟薰眼妆

  迷朦性感的烟薰眼我们已见过好几季了,时下这棵彩妆的常青树依然热力不减。烟薰眼能营造深邃明亮的双眸,令面部轮廓更加立体,对于东方偏扁平的面孔而言,这种妆是再合适不过的了。

  烟薰眼一般都是用深浅不同的同色系或近色系眼影层层晕染,在本季,你可以尝试用色彩纯正的单色眼影来描画烟薰眼。有金属光泽感的红色、紫色、金棕、黑色,都是烟薰眼的大热之选。

  戏剧化眼妆

  歌舞剧般的夸张感、过度讲究的复古唯美、颓废妩媚的闪耀珠光,都集中体现在秋冬的另一流行眼妆上。这种戏剧化的眼妆色彩斑斓,不惧怕撞色、对比,大胆的用色、鲜明的色彩界限,超写实的化妆充满了mix&match的自由风格。红、紫、橙、金、咖啡、桃红等等色彩,成为这一眼妆的座上宾。

  烈“艳”红唇

  二、三十年代的好莱坞明星在04年秋冬又复活了,长时间以来强调自然淡彩的唇部至少在目前已经过时。大红、深红、紫红等等饱满厚重的唇色重新流行,这种带着浓浓怀旧气息的嘴唇需要搭配精心描画的唇线,并且用唇刷仔细着色。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责任编辑:Butterfly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