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针织女皇的巴黎优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18:52 《GOOD好主妇》
针织女皇的巴黎优雅(组图)
Sonia Rykiel的2004秋冬时装秀秀出了巴黎的优雅

  2004年10月24日晚上8点,当欢愉的音乐响起时,也揭开了上海时装周里“针织女皇”索尼亚-里基尔Sonia Rykiel的2004秋冬时装秀。

  整场秀展示了2004秋冬的巴黎优雅,为此植村秀的化妆师们也特意设计了整体的妆容:bitter but noble,运用一系列黑/重金属色,来彰显深沉高贵的秋冬妆容模式。

  有许多人把索尼亚-里基尔Sonia Rykiel比喻为当代的夏奈尔,这是一位令人惊叹的女子。她说:“我独一无二,因为我有一头红发。”

  她是世界女性作家协会会员(因为她是四本书及无数杂志文章的作者),她喜欢美食(是Croqueurs巧克力俱乐部的成员),白酒,雪茄烟(是一个雪茄烟俱乐部的成员),也喜欢平面设计(为无数朋友设计书籍封面,为世界四大著名百货公司设计购物袋),她设计文具,毛巾,汽车装饰,鞋子,童装等等。

  Sonia Rykiel特立独行的性格在其服装中展露无疑,她决不盲从所谓的主流。回溯到这位“针织 女王”在七十年代设计她的第一件贴身的毛衣时,“我记得当时所有的人都不赞同我的想法,但我还是做了,因为我觉得这样的毛衣,穿在女人身上会使他们更美丽”,结果这个直觉的坚持不但让 Sonia Rykiel创造了无数洋溢着都会性感,强调自由搭配的服装,更成功造就了Sonia Rykiel充满了女性特质及无限浪漫的Sonia Rykiel精品王国。 

  “风格,它来自于你内心深处的灵魂,但并不是每个人都能拥有它。”个人特质是Sonia Rykiel在设计服装时认为最重要的一部分,所以,她总是希望能让穿着者能从每季的服装中探究到搭配的技巧,并陶醉在穿衣的乐趣中。 

  植村秀专题:当艺术降临身边

  植村秀专题:秀在春暖花开时

责任编辑:yumiko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