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美容大王”大S保养秘诀再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18日08:29 精品购物指南

  严寒、干燥以及因而导致的饮食油腻……生活在北京的女孩子要想拥有好皮肤好身材真的是格外艰难。

  行行出高人。说到保养,那学问和经验可深了,最需要有高人指点。被台湾演艺圈人公认为“美容大王”的大S徐熙媛,从17岁就开始疯狂钻研各种美容保养技巧,立誓要让自己全身上下每一寸都美到不行!她亲身试过成百上千种美容保养品,所有坊间流传与专业医师建议的
美白秘方,她也几乎统统试过!我的一个在娱乐圈中滚打多年,已经见怪不怪的女朋友,见过大S本人后激动地对她瓷娃娃一样的皮肤赞叹不已!

  如今,大S充满诚意地在自己第一本美容保养书里,全面公开了她觉得真正好用的保养品与美容独门绝技,在台湾一上市就创下了新的销售纪录!这本图文并茂的秘籍虽然轻松好读,但其实信息量巨大,而且全部都是由美容高人大S亲自试过体验过的最实用的贴心绝招!

  你知道,其实大S在刚刚出道时体重曾经一度高达50公斤吗?而她白皙的美肤也不是天生就有。她闪亮到让人炫目赞叹的长发,其实是用自称“超变态”的保养方法得来的……

  关于美容,关于瘦身,来自成功者的秘密已经揭开!在这里我们先迫不及待地摘录这本非常系统的专家精华的一些小章节,先睹为快吧!

   神呀把我的腿变细吧

  在那段不顾一切盲目减肥的过程里,我对于自己的大腿尤其有着顽强的执着!

  我高中时最不满意自己的大腿。老实说,我跟同学比起来大腿算是蛮细的,但是我受到日本女偶像的影响实在太深了,一直觉得就是要两腿合不拢才算标准。(现在想起来还真的很好笑)!

  经过多次的失败尝试后,现在的我终于找出真正能让腿部曲线变瘦变美的方法,还体会出臀部线条如果够美,腿也会看起来更修长哩!

  -美容大王教战守则──俏臀与紧实大腿线条秘诀

  很多西方人看一个女生漂不漂亮正不正,都会先看她们的臀部,觉得如果一个女生臀部很正很翘,才有资格被称为美女。我也是从小就认为女生一定要有完美紧翘的臀部才算美。

  东方女生骨盆比较大,加上常坐着的关系,屁股比较扁平。不管女生胖或瘦,胸部大或不大,只要她有一个很翘很好看的臀部,就会加分不少。

  ◎俏臀秘诀1:做运动

  臀部要练翘,运动最有效。其实只要做一个运动就可以轻松拥有迷人翘臀了,那就是站着的时候,腿打开与肩同宽,脚尖朝外开呈八字,膝盖一定要打直,然后用力往里夹你的屁股。这样子夹,次数能超过20下是最好。正在看电视或没事的时候可以常常夹,这会让你的臀部逐渐出现微笑的曲线喔!

  ◎俏臀秘诀2:搽翘臀霜

  搽娇韵诗的翘臀霜也蛮有效的。但是你若只是轻轻地像搽脸一样地抹在臀部上,效果不是很好,一定要配合手的按摩。手的按摩必须用力地抓和捏,但是不要用力到让自己淤青,也不要把自己肉抓到破皮。

  正确的力道有点像在揉面团,用手掌部位去压和推多余的脂肪。这种按摩方式针对大腿和手臂水肿的地方非常有效。

  ◎紧实大腿秘诀1:揉捏按摩

  大腿和臀部的交接处常会出现橘皮组织,我推荐大家用碧欧泉的产品,同样用抓和捏的方式让它吸收,也可以达到促进血液循环加强新陈代谢的效果。或者是用娇韵诗出的按摩板,它一面能帮你搽乳液,另一面能帮助你按摩。先将乳液均匀涂上皮肤,再用按摩板这一面由下往上推,从大腿根部往臀部方向推刷,每个地方至少要刷上二三十下,你会感到很热又很痛,但这对于消除橘皮组织、消除水肿都还蛮有用的!

  ◎紧实大腿秘诀2:穿调整型塑身裤

  除了抓捏法,另一种物理性塑身法,就是穿调整型的裤子。穿着调整型裤子可以改善你的线条,让大腿线条变得好看,长期穿的话,肉也会集中在应该集中的地方,屁股也会变得比较翘。但是,能不能穿得住就要看你的耐力了,因为夏天穿着它会很难过,冬天穿着它又常让人觉得刺刺痒痒不舒服!

  大王爱用的脸部清洁保养品

  我曾看过一个报道说,化妆水其实没有存在的必要,如果你的皮肤没有毛孔粗大的问题,可以不搽化妆水。但我建议大家还是要常用化妆水比较好耶!我也是花了很多的钱、时间和心思才得到经验的。

  下面是一些我用过觉得很不错的产品,不见得是最贵的,不过我使用后都很舒服,质地也很容易吸收,大家可以参考参考哦:

  ◎超推荐:精华液

  大王我觉得化妆水在保养程序中还是第一个用效果最好,接下来可以选择只用精华液,或是搽上精华液之后再搽上乳液。我觉得精华液真是一个很好的发明,它容易吸收,又不油腻,不管是美白还是保湿效果,都非常好用!

  ◎超推荐:资生堂UVWHITE美白精华液

  我推荐资生堂UVWHITE白色瓶装的夜间美白精华液,它搽起来很清爽,很容易被皮肤吸收!想找这款精华液,请向资生堂东京柜询问吧。

  ◎超推荐:资生堂UVWhite优白洗面皂

  洗面奶我也推荐资生堂UVWHITE的优白洗面皂,用它洗脸,觉得脸特别清爽。

  ◎超推荐:KOSE的黛珂系列

  如果你是过敏性皮肤,不管搽什么保养品都会长红点,皮肤痒痒刺刺的,推荐你用KOSE的黛珂系列,这是特别为敏感性皮肤设计的产品,温和又有效果!

  水水润润的护发诀窍

  老实说,大王我真是非常少上发廊去护发。除非真的是在非常无聊的情形下才会到美容院护发,或是陪着朋友去弄造型,在一旁没事干,才会请美容院的人替我护一下头发,除此之外,我情愿自己在家DIY。

  一般美容院在洗头时会把你的头发整个卷起来,也没特别梳就直接帮你洗,洗完之后打结成一团,然后又用毛巾把整个头包起来,放下来后就直接开始梳、开始吹。要知道,你的头发在它被卷起来的过程中已经受到伤害了,这时候若再加上梳头,就会掉下比平常更多倍的头发呢!

  -美容大王教战守则──润发时不可不知的事

  ◎润发必知1:

  润发顾名思义那就是用来滋润发丝,所以不需要把它放在头皮上。

  ◎润发必知2:

  大约是耳朵高度以下的头发才需要用到润丝精,也就是头顶到耳朵的那一段是不需要用的。你的发尾才最需要润丝精的滋润,全头用保证你的头发会沉重好几斤!

  ◎润发必知3:

  润丝不像洗头必须用指腹搓,而是用手指梳顺头发后握成一把,等头发都顺了就可以冲掉了。

责任编辑:yumiko

 您有什么美丽心得或魅力高招?欢迎来本文下方的“评论”处发表您的高见……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