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戴帽前的护发方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09:17 《时尚·中国时装》
戴帽前的护发方案(图)
冬季秀发紧急修护方案

  “我最讨厌冬季的西北风,头发在风中很容易相互摩擦,产生纠结,变得越来越毛燥卷曲。” “我经常在冬季戴帽子,虽然保暖,但毫无发型可言,头屑也会比其它任何季节都多,帽子外面的发梢还是会干燥、易起静电。”

  冬天风大寒冷,行走在外,围巾、帽子自然无法离身。还有些人往往到了室内,也喜欢戴着帽子“保持形象”,这样,便更增加了头发受伤的危险指数:被帽子长时间遮盖的头发根部,容易油腻扁塌,滋生更多头屑,一旦把帽子脱掉,帽子摩擦干燥的头发,再加上室内空调,使头发散失更多水分,更易产生静电。

  冬季秀发紧急修护方案

  1.在戴帽子前让头发充分干燥,不要在湿发时戴帽子。

  2.选择大小适中的帽子,不要太紧,避免在脱帽子时因摩擦产生静电。

  3.连续一周,每天使用有顺滑效果的洗发露和更多的润发精华素,防止水份流失及静电产生,更好地抵御寒风及空调的损害。

  4.有头屑时一定要坚持使用具有去屑功能的洗发露。

  酒精会让头发变得更加干燥,因此要使用不含酒精的造型产品,如摩丝或发蜡。避免使用啫喱水或喷雾定型产品。

  文/什叶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责任编辑:Butterfly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