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暗香浮动的柔丝情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08:17 新浪伊人风采
暗香浮动的柔丝情怀(图)
让秀发不再毛糙

  春天的阳光和微雨,不知道为什么,总是让心里有点乱乱的感觉。头发,也跟着不很听话。太阳灿烂微笑的时候,头发乱糟糟地像杂草般蓬松着;春雨淅淅沥沥的时候,头发又蔫蔫的没有生气。

  这个季节,是期待惊喜的季节,给自己,也给周围的人。

  每个人洗头发时,用完洗发水,都会用一点护发素。但我们通常都是上完护发素后,还需要再次的冲洗。而顺柔润丝护发露,则是一款方便、快捷、完全免冲洗的产品。洗完头发,擦干后,只要顺手挤一点抹在头发上,头发马上就可以感受到那种呵护,轻缓却毫不迟疑地渗透到每一根发丝里,秀发被温柔的包裹者。而且,因为不用冲洗,所以,那些呵护能够长久地保留。都说,头发上有毛鳞片,如果每根发丝上的毛鳞片都顺了,整个头发的状态就会完美。而在涂抹上顺柔润丝护发露后的这一刻,在轻轻梳着发丝的瞬间,可以很清晰地感觉到似乎每一根头发上的毛鳞片,都被安抚得柔顺妥帖。原本带着焦躁、含着不安的头发,瞬间平静下来,就如同一只原本不安分的小动物,因为这份抚慰,舒服得眯起了眼般柔顺起来。

顺柔润丝免冲洗护发露全新上市

  安抚了头发的,不仅仅是顺柔润丝护发露里面的那些含有巴黎欧莱雅专业美发科技和专利配方的护发成分,还有那能够让人心情愉快的隐隐暗香。免冲洗的好处,除了方便、快捷,同时还能够让那些护发的有效成分最长时间留在头发上,对头发做长时间的保护外,还有一个好处就是,护发露独特的水果芬芳,也会跟随着你一整天。

  有的人不喜欢香水,因为感觉那种香味是张扬而刻意,带着侵略性。但水果略带酸甜而柔和的香气,却是大部分人都从心底里喜爱的。用了顺柔润丝护发露后,不仅能够抚平头发的“焦燥”,让它如丝般流淌在自己的肩头,那隐隐传来的丝丝暗香,还能够抚平自己心底的“焦燥”。处于清新果香的包围中,能够让人的心情一整天都愉悦松弛。不仅是用了顺柔润丝护发露的你自己,连你周围的人,在靠近你时,都会因为那愉快的淡香而不自觉地弯起唇角来,下意识地愿意跟你多亲近。

  如丝般顺滑的秀发、轻松愉快的心情、不知不觉间更受人欢迎的好人缘……你大可心情愉悦地度过每一天的快乐时光!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