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3款可爱美眉发式DIY(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1日06:25 网妖网
 
发型1:

  从分缝旁开始扎成若干小辫是该发型的最迷人之处。小辫扎得不要过于松散,应紧凑一些,这一点非常重要。

  1)从两侧耳端开始,拢起头发,然后扎成紧凑的小辫。

  2)把扎好的若干小辫,在脑后扎成一束。

  *辫梢不能用发带系上,应使其自然下垂

 
发型2:

  用手扎束梳理自然发型的最重要的原则是不使用梳子。这种方法是梳理长度适中的头发最佳的方法。

  1)手垂直于头部,向脑后拢起头发,然后扎成一束。

  2)用梳子将发束向上打起,使其变得蓬松。

  *看似凌乱的头发最自然。翘起的发束,看起来可爱迷人

 
发型3:

  融合复古风格的发式把头顶及两侧头发整齐的向后梳起,扎成小髻,余下的头发向外卷起。

  1)如果把扎小髻时翘起的头发掖进头发里,将会减低效果。应保留翘起的头发。

  1)没有扎髻的头发,用发棒定型,使其顺着颈部曲线向外侧翻翘。

  *顺着颈部曲线向外翻翘的头发看起来效果更自然。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责任编辑:Butterfly

您有什么美丽心得或魅力高招,欢迎来本文下方的“评论”处发表您的高见……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