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打造自然有层次感的发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05:17 《碧迪时尚》
打造自然有层次感的发型(图)
打造自然有层次感的发型

  打造形成自然的层次Ring的全新的发型。

  不采用剃刀,而确定每个分区的Cutting Angle后,按正确的角度进行修剪,以塑造更协调的轮廓。

  将脸庞周围的头发拉向前方,演绎出轻轻服贴的Mould Look。

  Styling Point

  1 将右侧发区用手指分出C字型,然后以对角线分线并拉到Face Line方向进行Hand Dry,此时,要使形成向前的发卷(Forward Roll)的剪切线服贴于Face Line。

  2 将手指插入左侧发区弄散头发形成尖齿状状,向Out Side 画大圆圈进行Hard Dry 并形成Reverse Rolling。

  3 以刘海为中心,在发梢部位轻轻地涂抹发蜡,演绎出更显柔顺和光泽的发型。

  How To Change

  将刘海的引导线确定在眼下颧骨处并进行轻轻修剪之后,利用Effect 技巧进行不规则的质感处理。第二个造型,用滚刷滚吹并向前卷曲半圈,然后将刷子放在头发表面上重新吹风以制造服贴感。

  整体上提升90角度进行修剪以形成Out Layer,并以对角线分线,使轮廓的流向向右侧。染发将深褐色系列作为底色,并随意抓住发片涂抹肉色,第二个造型,在保持原来的剪切线的基础上用滚刷滚吹,并向下梳理进行拉直(straight Out),然后用刷子梳理整齐头发表面,以制造服贴感。

  将侧发提升降100角度进行修剪,以形成Out Layer,而右侧则用滚刷滚吹,并向前郑曲半圈。同时以对角线分线后利用Iron进行拉直,只将发梢部位向前郑曲。左侧发区也彩用同样的方法进行,并以Flip关分出发片后向反方向卷曲,将发梢向外翻翘。第二个造型,在保持剪线的基础上,只将两侧的头发发梢部位向前卷曲。

  将顶部头发以110角度进行修剪,以形成Out Layer,并用手指拔弄头发使发根竖立,以制造空气感。第二个造型,在顶部形成左右4个发束后进行交叉,从而可弥补扁平的头形,制造出自然的量感。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责任编辑:Butterfly

您有什么美丽心得或魅力高招,欢迎来本文下方的“评论”处发表您的高见……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彩信漫画 更多>>
[陈晓东] 寂寞宇宙
[丁 薇] 冬天来了
[温 岚] 蓝 色 雨
[Bill.W] Lean On Me
[翻唱原音] 一路上有你
铃声搜索:
 更多>>
祝你开心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猪之歌 两只蝴蝶 生如夏花
缘份的天空 我们的爱 你是爱的源泉
购物快乐 河东公狮吼 一句深情的话
送老婆五千万 我愿意 真正的三八节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