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情潮搭让男人拜倒在你的长裙下

今夏长裙,以褶皱雪纺、老式印花、温暖驼色等复古情怀浓烈的元素打造出波西米亚式的叛逆与自由。高腰裙华丽而端庄,飘逸的连体长裙则将女性最柔美的一面展现出来。 博客详细>> 作者微博>>

不支持Flash
热带印花裙

热带印花裙

点评:狂野性感的斑马纹加上热带艳丽的色彩,成为亮点。V领+吊带+长裙的经典搭配,让性感火热加分。
潜水蓝纱裙

潜水蓝纱裙

点评:一身潜水蓝很适合夏天,手中的渐变色编织手袋点亮了整个造型。
粉色长裙

粉色长裙

点评:蕾丝短装加粉色长裙,这样的装束真是温柔到不行,还透着一股淡淡的文艺气息。
抹胸长裙

抹胸长裙

点评:小碎花抹胸长裙加上裸色系的流苏背包,打造的是标准的70年代嬉皮士look。
飘逸连身长裙

飘逸连身长裙

点评:这是夏天味十足的穿搭,和暖暖的平底凉鞋配色,非常适合喜欢田园风的女生。
蛋糕层次平纹布连身长裙

蛋糕层次平纹布连身长裙

点评:平纹布面料相拼接,大方淡雅,让一件普通长裙顷刻间拥有性感的女神味道。
挂颈连身长裙

挂颈连身长裙

点评:柔软图案,看起来更加有质感,也更方便搭配。挂颈设计,显得自然又随性。
可调肩带长裙

可调肩带长裙

点评:今年夏天,简约风格回归时尚前沿,这件白色长裙中又注入了更多的清新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