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产业 > 正文

中国服装品牌试水奢侈品市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8日09:26  新华网

  导语:新华网北京11月5日电(王爱华 索菲娅·赛德勒)土生土长的中国品牌NE.TIGER(东北虎)最新高级定制服的发布会,以“蝶”和“扇”两个富含中国元素的形象为主题。作为中国国际时装周2010春夏系列的重头戏,这场秀吸引了广泛的关注。

NE.TIGER
NE.TIGER

  在中国鼓和电子音混合的背景音乐中,不同肤色的模特儿伴随着气势磅礴的古诗朗诵声鱼贯登场,身着带有中国龙、蝴蝶、折扇设计的丝绸、皮草,走在光影旖旎的舞台上,台下中外媒体的闪光灯一片。

  这就是土生土长的中国品牌NE.TIGER(东北虎)最新高级定制服的发布会,以“蝶”和“扇”两个富含中国元素的形象为主题。作为中国国际时装周2010春夏系列的重头戏,这场秀吸引了广泛的关注。

新浪女性独家对话ne.tiger董事长
新浪女性独家对话ne.tiger董事长

  品牌创始人张志峰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直言,中国能叫得出名字的明星都是他的客户,还包括国外的很多明星。

  这个来自中国东北的“小裁缝”于17年前创立了NE.TIGER,他从一开始就将品牌定位为“奢侈品”,以皮草起家,并于四年前涉足高级成衣。从名不见经传到成为中国屈指可数的高级成衣及定制品牌,张志峰凭着一股“虎”劲闯出了一条不一般的道路。

  目前,该品牌的设计团队里有11名来自美国、日本和香港等地的人士。品牌注重将西式的剪裁注入中国元素,并惯常使用昂贵的面料,如过去用于制作龙袍的“辑里湖丝”“价比金高”的缂丝、云锦等。

  公司媒体主管陈宜艳5日在接受采访时介绍,他们的客户主要是明星、在华外国政要的夫人及商界富贾。

  据介绍,该品牌的一件定制礼服通常耗时一到一个半月,定价在三万元人民币以上,高者达到十几万元。一件成衣礼服定价在几千元至几万元不等,而皮草一般在几万元及以上。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时装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