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产业 > 正文

屈臣氏涉嫌傍名牌误导消费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7日10:49   海峡都市报

  导语:福州市鼓楼工商局办公室相关人士称屈臣氏其外包装和名牌极其相似,涉嫌傍名牌,误导消费者。

屈臣氏的山寨化妆品(新浪女性频道配图)
屈臣氏的山寨化妆品(新浪女性频道配图)

  最近国内各大知名网站纷纷转载“看屈臣氏里面的山寨化妆品,忽悠你没商量”的帖子,不少网友反映曾是“受害者”。记者近日走访福州的屈臣氏后发现,网友们点评的几大“山寨”仍在热销。屈臣氏广州总部日前回应本报采访称,他们销售的商品是具有国家相关零售许可的正规渠道商品。

  福州市鼓楼工商局办公室相关人士称,屈臣氏该行为是否已构成仿冒,还需进一步取证、调查;但可以肯定的是其外包装和名牌极其相似,涉嫌傍名牌,误导消费者。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