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快去抢购啦!屈臣氏免费套装大搜罗(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7日09:19  瑞丽女性网

  导语:为了鼓励旅游和购物,很多护肤品牌都做了旅行套装/小样的买赠优惠。虽然有买椟还珠之嫌疑,不过还是让我们来看看这些免费的旅游套装都有些什么吧!


VICHY薇姿小样4件套
VICHY薇姿小样4件套

  1. VICHY薇姿小样4件套

  这套旅游套装除含有4件薇姿小样外还包括一个卡其色化妆包。薇姿小样4件套包含薇姿全新润白洁面凝露15毫升,薇姿全新润白爽肤水30毫升,薇姿全新润白精华乳5毫升和薇姿润白隔离乳液SPF30+PA+++,整套价值超过100元。虽然没有最基础的洁面产品,但是改套装却含有防晒系数达到SPF30+的防晒产品。随便配一只小包装的洁面乳就可以去全国大部分城市游玩了。

  获得方式:在屈臣氏薇姿专柜购买任何产品满458元即可获得。全国限8000份。

理肤泉敏感洁面工具套装
理肤泉敏感洁面工具套装

  2. 理肤泉敏感洁面工具套装

  这套旅游套装含有理肤泉特安洁面乳15毫升,特安舒护润肤水15毫升,舒缓喷雾50毫升,舒纹紧致精华眼霜5毫升,仅理肤泉产品价值就超过150元!另外还附赠洁面绵及透明塑料化妆包一个!整个套装保湿系数超高,但缺乏乳液,旅行如果带这套产品,比较适合去以购物为主要目的的城市,比如香港、上海等国际大都会,如果是去高原或海边看风景就不是很适合了。

  获得方式:在屈臣氏理肤泉专柜购买任何产品满488元即可获得。全国限8000份。

Neutrogena露得清细白四件套
Neutrogena露得清细白四件套

  3. Neutrogena露得清细白四件套

  这套旅游套装含有露得清细白洗面乳15克,露得清细白亮肤液20毫升,露得清细白焕彩乳液20毫升和一个漂亮的细致格纹化妆包。

  露得清细白焕彩系列在今年8月全新升级换装,并请到著名艺人林嘉欣代言。整个四件套除开化妆包,价值就已经达到64元!整个面部的洗护基础产品全部齐备,加上粉蓝和白色为主的精致淡雅化妆包,非常适合外出旅游时随身携带。

  获得方式:在屈臣氏露得清专柜购买产品满288元即可获得。全国限5000份。

 

 欧莱雅美白三件套
欧莱雅美白三件套

  4. 欧莱雅美白三件套

  这套旅游套装含欧莱雅雪颜美白洁面膏15毫升,雪颜美白柔肤水30毫升,雪颜美白滋润乳液30毫升,整套价值约70元。和露得清细白套装的产品完全重叠,选择哪套,见仁见智了。

  获得方式:在屈臣氏购买欧莱雅正价产品满288元即可获得。全国限3700份。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