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产业 > 正文

秀场上的头排看客:时尚界新一代宠儿(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4日08:16  《大周末Hotspot》

  导语:在每年的四大时装周上,能够获邀成为品牌秀上的头排嘉宾对每个时尚中人都是种巨大的诱惑,它不仅代表着你在时尚圈的地位与权势,更是一种奖励与荣誉。

  除了那些我们耳熟能详的明星、各版本时尚刊物的女魔头们,在头排的嘉宾席上还经常能看到不少一般人也许叫不出名、但又频频露脸的神秘人士,他们中既有王室成员和商界名流,也有时尚评论家、近两年红起来的街拍摄影师、网站总监等。趁着时装周刚刚结束不久,我们也不妨看看今年的头排名单上到底有哪些“熟脸”需要我们关注。

  Annabelle Neilson

  伦敦社交圈的话题女王

  身份:名媛


Annabelle Neilson(右一)和圈内好友Naomi Campbell、Alexander McQueen、Kate Moss一起参加Black伦敦慈善时装秀。
Annabelle Neilson(右一)和圈内好友一起参加Black伦敦慈善时装秀。

  Annabelle Neilson,既是模特又是作家,她的身影经常出现在时尚圈的著名派对上,是一位以穿着高跟鞋在餐桌上起舞而闻名的社交名媛。

  Neilson和她的妹妹Millie的童年是在伦敦西部度过的,她们的父亲是伦敦投资及物业顾问Neilson,母亲则是位室内设计师。18岁那年,Neilson和欧洲著名的Rothschild家族的继承人在印度的海滩上相遇,两个年轻人一见钟情,堕入爱河,在约会了长达6年之后,两人私奔到了多米尼加共和国—这让双方家长都大失颜面。但是,年轻人的激情总是不能持久,结婚两年多以后,两人便分道扬镳。此后,Neilson的名字就开始经常出现在报纸和杂志的八卦专栏上。

  Neilson拥有许多知名圈内好友,例如艺术家Damien Hirst、艺术品商人Jay Jopling、女演员Sienna Miller以及著名设计师John Galliano和Alexander McQueen等。这些人脉资源让Neilson在时尚圈内逐渐具备影响力。几年前,她还主演了一部MV,并且裸体上阵,此后,她的名声越来越响亮,成为时装秀上的常客。

  Neilson的外向型性格使得她的生活并不仅仅局限于派对生活,她喜欢驾驶直升机、与鲨鱼共游,还有过骑着摩托车穿越澳洲的经历,在某一年的冬天,Neilson甚至跑去参加了在喜马拉雅山举办的拉力赛。这种琳琅满目的精彩生活轻而易举地就让她成为大家眼中的“达人”,再加上先后与Edward Spencer Churchill勋爵、小Marlborough公爵以及闺蜜Kate Moss的前夫Jefferson Hack的感情纠葛,Neilson俨然成为伦敦社交圈话题女王。少了她,时尚圈自然也少了一份喧闹与噱头。

  princess Sirivannavari Nariratana

  亚洲王室新宠儿

  身份:泰国公主

princess Sirivannavari Nariratana(新浪女性频道配图)
princess Sirivannavari Nariratana(新浪女性频道配图)

  泰国公主Sirivannavari Nariratana近年来频频出现在时尚圈的各类活动中,成为最受瞩目的亚洲王室成员。

  泰国公主Sirivannavari Nariratana算得上亚洲王室中最引人瞩目的女孩:在2009年的《福布斯》杂志“全球最炙手可热的皇室成员”排行榜上,她名列第五。在以前,前几名的位置一般都是由欧洲王室成员占据的。

  Sirivannavari出生于1987年,有4个兄弟姐妹。但是她的童年并不算很幸福—在父母亲离婚后,她和兄弟姐妹们随着母亲来到英国生活,但是没多久,父亲千里迢迢从泰国赶来把她“劫持”回国。Sirivannavari在Chitralada学校接受了小学和中学教育,并在Chulalongkorn大学美术和应用艺术系研究时装及纺织技术。她爱好广泛,特别喜欢艺术和体育。2005年,第23届东南亚运动会在菲律宾举行,Sirivannavari作为泰国羽毛球国家队选手出征,尽管没有拿到金牌,但是她的身影逐渐进入公众的视野。

  也就在当年,Sirivannavari的祖父、泰国国王Bhumibol Adulyadej下旨晋升她为公主,为她进军时尚圈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这位漂亮而又高贵的公主也迅速引起了媒体的广泛关注,时尚界人士更是对她青睐有加。2007年,法国女装品牌Pierre Balmain邀请她出席在巴黎举办的时装秀。不久,科班出身的她就在巴黎时装周上举办了自己的同名品牌时装秀。今年10月,Sirivannavari又现身俄罗斯时装周,出席剪彩仪式,并发布了新的时装系列。看来,这位公主是有志于在时尚圈干一番事业了。我们有理由相信,凭借出众的家世、美貌和才华,她一定会带给大家更多的惊喜。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