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产业 > 正文

成都美容医院冒用迪奥品牌 LVMH发表声明抵制侵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9日17:14  新浪女性
声明
LVMH在法制晚报刊登侵权声明

  导语:近日,路威酩轩香水化妆品(上海)有限公司发现其品牌Dior(迪奥)及其产品真我香水的名称和形象在四川成都被侵权使用。在其法律顾问和侵权企业屡次交涉无效的情况下,该公司今天公开刊登声明,抵制侵权行为。

  其声明如下:

  公司声明

  我司近日发现旗下品牌Dior(迪奥)及其产品真我香水的名称和形象在四川成都被侵权使用。一家名为四川华美紫馨医学美容医院的企业,在当地平面媒体广告中及户外广告上杜撰和Dior(迪奥)化妆品品牌的合作关系,并非法使用真我香水名称和形象。

  对此,我司声明:这些广告的发布者和我司没有任何业务往来和合作关系,其侵权使用我司迪奥品牌和产品照片的行为从未获得我司许可,并且我司对其侵权行为事先完全不知情。我司已向当地工商局举报该事件,并通过公司法律顾问严正要求该“美容医院”立即终止侵权行为,并保留对其进一步采取法律行动的权利。

  我司作为Dior(迪奥)化妆品品牌的在华责任单位,敬请消费者审慎鉴别广告信息,如发现消费权益受到侵犯,应及时获得当地工商部门和消费者协会的支持和协助。

  路威酩轩香水化妆品(上海)有限公司

  二零零九年十二月二十六日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