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产业 > 正文

华尔街日报评选2009最佳和最差流行服饰(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1日07:36  新浪女性

  导语:一年中迸发出如此多引人关注的流行风格。华尔街日报刚刚评选出2009最佳和最差流行服饰,最佳搭配类中米歇尔-奥巴马有2张图片入选。依靠绯闻女孩大红大紫的众多it girl却出现在了最差搭配图片中。

  最佳:男装打扮


最佳搭配牛仔裤
最佳男装打扮

  你一定会喜欢这款价格适中并且舒适的裤装,它可以搭配任何服饰。凯蒂-霍尔姆斯(Katie Holmes)以简约的黑色高跟鞋与它搭配。

  最佳:牛津鞋

模特Natalia Vodai脚穿牛津鞋
模特Natalia Vodai脚穿牛津鞋

  牛津鞋刚开始在女士中流行开来。名模纳塔莉亚-沃迪亚诺娃(Natalia Vodianova)展示出这样的鞋子有多么百搭。

  最佳:束腰连衣裙

奥巴马夫人身着她那著名的紫色Maria Pinto连衣裙
奥巴马夫人身着她那著名的紫色Maria Pinto连衣裙

  今年问世的一些裙子是十年来设计最出色的,外形美观大方,宽大的肩带掩饰了内衣的吊带,专为成熟女性设计。奥巴马(Barack Obama)获得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提名当晚,其夫人米歇尔(Michelle Obama)正是穿着她这身标志性的玛莉亚-宾托(Maria Pinto)牌紫色连衣裙。

  最佳:过膝长靴

女演员Natalie Portman就穿了一双过膝长靴
女演员Natalie Portman就穿了一双过膝长靴

  靴子价格不菲,但是效果很好。女演员Natalie Portman就穿了一双。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