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产业 > 正文

香奈儿春季高级定制秀16岁超模索菲娅-费雪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1日07:42   海报网

  导语:别看索菲娅-费雪 (Sofia Fisher) 才16岁,却已经长到180cm的修长身高!再加上清澈如一汪秋水的蓝眼睛和丰润立体的性感红唇,难怪索菲娅-费雪 (Sofia Fisher) 小小年纪甫一出道就成为英国Models 1模特经纪公司力推的2010麻豆新人!

索菲娅-费雪
索菲娅-费雪

  索菲娅-费雪 (Sofia Fisher) 在香奈儿 (Chanel) 2010春夏高级定制秀上连出2次,虽然还略显青涩却气质高雅,瞬间俘获海报网编编的心。而在之后的秀场外街拍,索菲娅-费雪 (Sofia Fisher) 好像童话中走出的小公主,那楚楚动人的神态,更是俘获报友粉丝无数。

索菲娅=费雪 在香奈儿 2010春夏高级定制秀上的表现
索菲娅=费雪 在香奈儿 2010春夏高级定制秀上的表现

  索菲娅-费雪 (Sofia Fisher) 一直爱看时装周秀场节目和《美国模特新秀大选》(America's Next Top Model)真人秀节目,直到有一天突然想:为什么我不试试呢?在给Models 1公司寄出照片之后,索菲娅-费雪 (Sofia Fisher) 并不敢奢望公司真的会打来电话,然而,事情却真的发生了!索菲娅-费雪 (Sofia Fisher) 兴奋得狂叫!很快公司就带索菲娅-费雪 (Sofia Fisher) 到伦敦拍片,索菲娅-费雪 (Sofia Fisher) 开心的说:“那一天真是棒极了,我爱上了遇到的每一个人,他们当天就和我签约了!”

索菲娅-费雪街拍
索菲娅-费雪街拍
香奈儿 (Chanel) 2010春夏高级定制秀后台照
香奈儿 (Chanel) 2010春夏高级定制秀后台照

  射手座的索菲娅-费雪 (Sofia Fisher) 天生乐观,她爱吃、爱跑步、爱shopping、爱和朋友们出去夜游到天亮。索菲娅-费雪 (Sofia Fisher) 最近狂迷的是电影《暮色》(Twilight),作为一枚爱音乐的英国少女,索菲娅-费雪 (Sofia Fisher) 喜欢听Pixie Lott和Lily Allen的歌。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