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产业 > 正文

世博会促上海奢侈品集聚形成三大地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4日12:24   上海商报

  导语:世界奢侈品协会(WLA)官方2009-2010年全球年度报告表明,截至年2009年12月,中国奢侈品消费总额已达94亿美元,占全球的27.5%,超过美国,位列世界奢侈品消费大国亚军。据出售世界名包的美都锦商厦经理方伟介绍,今年初,该店的销售额增长较快,光临的顾客越来越多。

  世界奢侈品协会(WLA)官方2009-2010年全球年度报告表明,截至年2009年12月,中国奢侈品消费总额已达94亿美元,占全球的27.5%,超过美国,位列世界奢侈品消费大国亚军。2009年,中国游客购物总额已占法国退税购物贸易额的60%。据世界奢侈品协会预计,5年后,中国奢侈品市场将会达到146亿美元以上,或成为全球最大的奢侈品贸易与消费中心。

  据出售世界名包的美都锦商厦经理方伟介绍,今年初,该店的销售额增长较快,光临的顾客越来越多。

  再过两个多月,2010年上海世博会将在浦东举行,不仅中国人将在这里买到更多的奢侈品,而且世界各地将会有更多的人到上海选购奢侈品,上海的奢侈品集聚将形成三大地标:与国际金融中心相匹配的外滩和小陆家嘴地区,与国际商务中心相匹配的南京西路、虹桥商圈,与世博会相匹配的离世博园最近的淮海路和徐家汇地区。一些黄金地段正被不少奢侈品牌看作争抢“世博金矿”的桥头堡,这些地方将陆续开出不少专卖店。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