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年上海世博会礼仪人员选拔总决选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17:00  新浪女性
12名世博礼仪首度亮相
12名世博礼仪首度亮相
3位准世博礼仪
3位准世博礼仪

  1月31日下午,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礼仪人员选拔活动总决选启动仪式暨全球发布会在浙江省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浙江省杭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小平,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主任曹东新,浙江广播电视集团总编辑程蔚东,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礼宾部副部长容向前等领导出席发布会并致辞,来自全国百位知名企业代表、媒体代表应邀参加,共同拉开全国总决赛序幕。

奥运礼仪于佩对话世博礼仪王紫菲
奥运礼仪于佩对话世博礼仪王紫菲
主持人华少、朱丹
主持人华少、朱丹

  “年轻的世博 青春风采”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礼仪人员选拔活动在共青团中央、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共同支持下,以激发并引导广大青年参与世博、服务世博的热情为宗旨的全国大型公益活动。活动积极响应政府关于“迎世博、讲文明、树新风、改陋习”的号召,面向青年推广世博理念、普及世博知识、传播礼仪文化,意在借助世博礼仪选拔之机,在社会上形成崇尚礼仪、倡导文明的社会新风尚。活动自启动以来得到全国媒体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在北京、上海、广东、浙江、海南、河北、黑龙江等省市以及新浪网等网络开辟赛区。据活动组委会初步统一,累计直接报名参与者超过万人,参与网络评选投票的人数超过3000万人次。

  本次世博礼仪总决选由杭州市人民政府、浙江广播电视集团、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共同主办,碧生源作为独家冠名合作伙伴,并得到了中国民营企业联合馆的大力支持。启动仪式上,12名来自全国各地的世博礼仪代表与12位参加北京2008年奥运开幕式的引导员代表畅想世博,借势在美丽的杭州,共同展望“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心愿。伴随着,24位美丽的礼仪大使与浙江卫视《中国蓝》十大领唱共同演唱了世博歌曲《微笑上海》,本次世博礼仪总决选正式拉开帷幕。

  预计,今年3月,将有300名优秀礼仪人员汇聚在杭州,经过预赛、复赛、复活赛、半决赛和总决赛等环节,由浙江卫视作为独家主办媒体,通过10场大型电视选拔活动,最终角逐“年轻的世博青春风采”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礼仪人员选拔活动冠亚季军以及其他优秀奖,通过选拔的礼仪人员将在上海世博会中担任重要的礼仪服务工作。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