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产业 > 正文

雅诗兰黛任命Tom Pecheux为全球彩妆创意总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2日07:56  新浪女性

  导语:雅诗兰黛宣布,任命Tom Pecheux为品牌全球彩妆创意总监,并希望通过这一举措重新定义品牌在彩妆领域的时尚风潮。

Tom Pecheux
Tom Pecheux

  雅诗兰黛全球品牌总裁Jane Hertzmark Hudis表示,之所以让来自公司外部的彩妆师掌舵公司的旗舰品牌,是出于其“使雅诗兰黛成为全球美容领域风尚潮流翘楚的雄心壮志”。

  雅诗兰黛并非第一次招揽著名化妆师。早在2003年,就曾将Paul Starr彩妆团队纳入麾下。此次合作,雅诗兰黛集团对Tom更是寄予厚望,期待他能够超越Starr,奉上大胆创意的彩妆盛宴。此次Tom Pecheux将参与产品合作,环游世界,以公司发言人身份介绍品牌,在世界范围内“成为彩妆产品和彩妆风尚的风向标”, Hudis说道。

Tom Pecheux被任命为雅诗兰黛品牌全球彩妆创意总监
Tom Pecheux被任命为雅诗兰黛全球彩妆创意总监

  Hudis坦言,“在过去二十多年中,雅诗兰黛品牌在护肤领域树立了权威地位,并取得巨大成功。但是,我们清楚意识到,许多新消费者会选用任意品牌的彩妆。对雅诗兰黛而言,现在正是重新定义我们彩妆系列的时机。我们选择和Tom进行合作,正是考虑到他作为世界知名的彩妆大师,能准确把握全球时尚脉搏。他的敏锐度能帮助我们彩妆系列的摩登化,并帮助我们吸引广大新消费者。”

  雅诗兰黛明年春季推出的全新彩妆系列和其代言人Hilary Rhoda在春季广告中展现的完美妆容,都将传达出Tom在彩妆界无与伦比的影响力。不过, 他的巨大贡献要到2010年秋季系列才得以完全展示。

  Tom也曾供职于资生堂和欧莱雅Gemey品牌。

  Tom Pecheux三十年前担任传奇彩妆师Linda Cantello的助理开始开创自己的彩妆师生涯。Tom Pecheux与世界顶尖时装摄影师都有过合作,包括Mario Testino、Patrick Demarchelier、Craig McDean、Peter Lindbergh。在美国和欧洲,他亦与知名时装品牌广泛合作,打造惊艳T台妆容,包括Ralph Lauren、Derek Lam、纪梵希 (Givenchy)、Balmain、圣罗兰 (Yves Saint Laurent)和 高提耶 (Jean Paul Gaultier)。而Tom经常联手的顶尖时尚杂志更包括Vogue(意大利、巴黎与美国版)、Vanity Fair与 V 杂志。他亦曾为 Michael Kors、Burberry、Gucci、Dolce & Gabbana、Versace、Givenchy、Balmain与圣罗兰 (Yves Saint Laurent)等品牌打造广告形象妆容。

  “在我看来,雅诗兰黛是一个传奇故事。”Tom表示,“我仰慕拥有卓越能力和魅力人格的女性,而这两者在兰黛夫人身上得到完美融合与表现。她创造了一个不可思议的美妆王国,延续至今依然是产业界的领军品牌。”

  另外,Tom亦表示:“我希望能为品牌带来强烈的时尚气息。彩妆是时尚如此重要的配饰——我希望能突显这个部分,并且为品牌彩妆系列注入更值得玩味的时尚气息。”

  同时,此次合作让Tom更为激动的是:在踏入彩妆圈之前,他曾是一名糕饼师。Tom笑言:“我会把玩所有产品的质地、妆效与色彩,为雅诗兰黛烹饪一份全新大餐。”


     新浪女性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女性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