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产业 > 正文

爱马仕就浙江工商质检报告作出回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7日09:56  新浪女性

  导语:今年“3·15”消费者权益日浙江工商部门发布的质检报告显示,包括范思哲、HUGO BOSS等多个名牌在内的进口服装抽检结果不容乐观,批次合格率仅43.5%。针对此消息,新浪女性频道独家连线爱马仕中国区总裁雷荣发。雷先生声明,质检不合格的爱马仕产品仅仅存在商标编号和洗标说明上的差错,对人体健康绝不会有伤害。

  据报道,一贯以高档、高质的产品信誉闻名的法国品牌HERMES(爱马仕)也陷入此次“大牌质量门”。雷先生告知新浪女性,此次在中国出现抽检不合格消息很大程度上是源于产品商标上的出口编号、货号不完全对应,同时,一些衣物洗涤说明在翻译过程中也出现了错误。

  不过,他也坦承到,部分爱马仕产品的使用说明没有来得及按照近期出台的“10项服装新国标”进行更新。据悉,国标《国家纺织产品基本安全技术规范》新增了十项相关纺织品的强制性国家标准,并于今年1月1日起正式实施。

  爱马仕公司非常重视工商管理部门的质量监督,已着手将杭州等地的产品商标、洗标全部更换。公司承诺,在中国销售的爱马仕产品将在三月底之前全部换标,满足国家新标准,让消费者真正放心。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