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产业 > 正文

传统红酒披花衣 跨界合作正当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8日11:53  新浪女性

  导语:”跨界合作“这个时尚而新潮的概念,越来越多的出现在我们的视野中,带给人们一种综合消费的品牌体验。细数多年来这些乐此不疲的“跨界”事件“出其不意”和“不务正业”就是制胜法宝。

  加州红酒基地纳帕谷,这里不能算是时尚潮人的聚集地。葡萄园包围中的田园小镇更像清修地,没有那么多巴宝莉,不需香奈儿盛装,便衣便帽即可。不过最近情况却有所改变,沉浸在酒窖中的人们也开始关注伸展台了,因为英国设计师Basso & Brooke被任命为E&J Gallo传统红酒品牌Turning Leaf的“常驻设计师”。该设计师喜欢使用带有色情印花的面料。

Basso & Brooke
Basso & Brooke

  双方的合作体现出年轻时装公司的热门趋势:通过跨界合作提高底线。不过,这种跨界合作不免带来概念上的跳跃,时装设计师和地毯公司、酒店、汽车、大众红酒品牌拉上关系。混搭得有些不自然。

  不过还是要承认,Basso & Brooke不是进军酒瓶设计的第一人。Matthew Williamson曾为可口可乐设计瓶子,Jade Jagger为Belvedere 伏特加设计瓶子,Jean Paul Gaultier 为Piper-Heidsieck香槟设计瓶子。不过,岂止于今,相对清醒、无气泡的红酒工业还没有做过类似尝试,特别是这种规模的合作。因为在这个行业里,再简单的品牌也可能引起轩然大波。作为常驻设计师(没有搬到纳帕,常驻只是表达一种敬意)Basso & Brooke将包装2000个酒瓶,设计一些限量版雨伞,为伦敦百货公司做个零售装置。

Basso & Brooke的Turning Leaf包装
Basso & Brooke的Turning Leaf包装

  Christopher Brooke承认:“Turning Leaf不是时尚的红酒,至少在英国不是。”酒商的愿望是,通过与Basso & Brooke 合作,改变这一点。Dennison说:“这个瓶子会吸引眼球。引发他们的幻想。”五彩缤纷的瓶子会诱使消费者“品尝一下颜色”,而这句话刚好是Turning Leaf的格言。

  作为合作的开始,Brooke和Gallo的管理人员在加州的Healdsburg葡萄园待了一整天。Brooke穿了泡泡纱夹克和牛仔裤,并带来一瓶Turning Leaf 夏敦艾酒,瓶子外包装图案采用了Basso & Brooke的2010年春夏系列。图案很丰富,有雪豹纹、喷发的火山、玫瑰花、幻彩,作为红酒瓶,这种感觉十分新奇。Brooke说:“我们的灵感来自Jeff Koons的作品。”他指的是该艺术家最近在模特身上绘制的东西。当然,看不到任何限制级的东西。他们在瓶子上用了一些荧光色的叶子,表达出对Basso & Brooke最新顾客的认可。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