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产业 > 正文

历峰集团高层人事变动 全力以赴开拓新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3日14:28  新浪女性

  导语:历峰集团管理层出现变动。这间世界排名第二,仅次于LVMH之后的奢侈品集团在去年十一月已经宣布集团主席Johann Rupert已经决定从2010年4月1日开始执掌公司经营权,而Norbert Platt则由于健康原因离开集团(不过仍然保留董事会非执行成员一职)。

历峰集团是仅次于LVMH之后的奢侈品集团
历峰集团是仅次于LVMH之后的奢侈品集团

  集团宣布财务总监Richard Lepeu将同时成为副首席执行官,并以此身份协助Johann Rupert。Johann Rupert是在1979年进入集团旗下的卡地亚(Cartier)分公司并在1995年成为总经理。他在2001年进入集团管理层,并在2004年负责财务总监一职。Gary Saage从2010年以来就在历峰集团担任不同职位,他将会接替Richard Lepeu一职。

  Alain Dominique Perrin和Franco Cologni将在三月底离任集团的执行职务,但仍将保留董事会的非执行成员一职。历峰集团在上一次预测经营时曾经表示公司业绩仍然受到美元和日元弱势的影响。因此Johann Rupert已经做好准备“长时间的复苏”,同时加强发展亚洲市场。集团在中国开设新店,以弥补在成熟市场关闭店铺的影响。

  集团第三季(截止12月31日)的经营收入录得出乎意外的增长,手表和珠宝在美国的销量有所改善。与此同时,经济危机重创奢侈品行业,瑞士手表出口额大幅减少22%,是1932年以来最大的跌幅。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