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产业 > 正文

金宝汇购物中心周年庆暨艺术购物季璀璨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1日14:58  中国日报

  导语:5月7日,一场艺术与时尚交融、文化与消费互动的饕餮盛宴,在京城著名高端商街金宝街璀璨开幕。

富华国际集团总裁赵勇(右一)和嘉宾为艺术购物季揭幕
富华国际集团总裁赵勇(右一)和嘉宾为艺术购物季揭幕

  倡导“纯高端生活方式”的金宝汇购物中心,在迎来她一周年之时,隆重推出了以“艺术环绕, 缤纷盛典”为主题的周年庆和艺术购物活动,让在场嘉宾感受到犹如置身当代艺术博览会一样的“艺术漫步”式购物体验。

现代艺术吸引人们驻足合影留念
现代艺术吸引人们驻足合影留念

  金宝汇购物中心此次力推的周年庆暨艺术购物季活动,专为中国高端消费阶层量身定制,有着丰富的内容和深刻的内涵。与此同期举行的,还有位于金宝汇购物中心七层,北京顶级艺术时尚空间——La Celeste上上艺术馆倾力打造的当代艺术盛典。该艺术展名作荟萃,汇聚了叶永青、周春芽、童振刚、李书安等众多中国知名当代艺术家的画作及原创雕塑。 在金宝汇内,艺术品以极富生命力的形式与时尚奢华的购物环境融为一体,典雅高尚的艺术元素与购物中心的每层空间巧妙融合,使顾客在购物的同时还能感受到美的冲击。而驻扎于此的各大顶级奢侈品牌店,也躬逢其盛,隆重推出2010春夏新品,为金宝汇艺术购物季增添更多瑰丽色彩,将艺术与时尚的结合推向顶点。此外,在活动期间,金宝汇还准备了琳琅满目的精美礼品,将通过幸运抽奖方式与来宾分享。

画家孔宁的软雕塑帽子吸引了参观者
画家孔宁的软雕塑帽子吸引了参观者

  富华国际集团总裁赵勇先生表示:“艺术、时尚与奢华的结合,形成了与众不同的生活方式。金宝汇此次举办的艺术购物季活动,其目的正在于倡导这种新理念。我们认为,没有比生活更高的艺术,购物也可以很诗意,金宝汇将为所有客户提供超越物质的愉悦与享受。”

  自2009年5月开业以来,金宝汇购物中心全方位营造“纯粹品质”的高端生活方式氛围,已逐渐在精英名流阶层形成其独特的形象与口碑,成为京城购物中心的超越时代之作。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