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产业 > 正文

法国总统萨科奇的国礼S.T.Dupont限量版笔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7日08:03  新浪女性

  导语:2010年4月28日,国家主席胡锦涛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同法国总统萨科奇举行了会谈。萨科奇总统馈赠了胡锦涛主席 S.T.Dupont“SHANGHAI-上海” 限量版笔具作为礼物,以见证这个历史时刻。
 

S.T.Dupont “SHANGHAI-上海” 限量版笔具
S.T.Dupont “SHANGHAI-上海” 限量版笔具

  2010 年最新 “SHANGHAI - 上海”  限量版是对这个璀璨都市与30年代欧洲设计名家代表作的致敬。 非凡卓越的作品勾画出欧陆梦境中的瑰丽中国。它是一件不折不扣的艺术品。
S.T.Dupont SHANGHAI“上海”限量版系列的精品包括Ligne 2打火机、Néo-Classique Président笔(备有墨水笔及走珠笔以供选择)、袖钉及皮带,件件皆是艺术杰作,装饰细节以“Art Deco”及华夏文化作为灵感,彰显S.T. Dupont漆艺和金饰大师的巧手精工。

  缁黑漆面的金粉以手工铺洒,形成炫丽的金色光环,令人神往。上海二字有海边城市之意,所以S.T. Dupont的工匠特别创造了矜贵的波浪形黄金嵌饰加以点缀。这款古色古香的中国图案还刻意配合饶富诗意的现代雨点图形,效果清新别致。在中国,数字“8”喻意吉祥,所以品牌特别选用八种颜色的黄晶石,以手工镶嵌于每枚打火机和笔。每件精品并设有汉字标记,宛如传统印章,不同凡响。

  系列內还有两款名貴的书写配件:墨水瓶和嵌饰金粉的黑漆木和笔架。至于皮带及袖扣则镶饰代表完美和至尊王权的钻石。皮帶镶有6颗钻石,袖扣则镶饰4颗,两者均以矜貴的黑漆木盒包裝。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