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产业 > 正文

全球经济回暖的信号 男士泳裤热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9日07:42  观潮网

    导语:什么指标能更好的衡量经济是否增长了呢?是看到男人们穿起了Borat风格服装还是要运用到George Osborne的新经济政策?美国的时尚界的观点明显倾向于前者。

随着经济的复苏,裙子裤子的长度都会慢慢往上提
随着经济的复苏,裙子裤子的长度都会慢慢往上提

    业界有这样的观点,股市的高低是与女性裙子的高低成反比的,同样的男人的泳裤长度也能够反映出这一点。

  根据美国时尚评论家的观点,当股市上涨的时候,男士沙滩短裤就相应的缩小了。专家对此的解释是,当经济低迷时,人们的服装会比较保守,但是随着经济的复苏,裙子裤子的长度都会慢慢往上提。

有些人认为这只是一种时尚风潮而已
有些人认为这只是一种时尚风潮而已

    而且Saks Fifth Avenue百货店内的销售数据也着实反应了这种趋势。销售人员还预测这样的趋势将延续到2011年。还有英国的Selfridges百货公司也称,男士短泳装的销售增长了42%。看来这种理论并不是没有道理的。

    不过也并非所有人都信服这一理论。有些人认为这只是一种时尚风潮而已,没有必要将两者生硬的联系起来。对比之下你更同意哪种观点呢?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