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产业 > 正文

Prada集团:估价超过40亿欧元就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2日07:20  观潮网

    导语:意大利时报上周报道,一直考虑上市的Prada时尚集团希望品牌估价超过40亿欧元再完成上市。

Prada时尚集团希望品牌估价超过40亿欧元再完成上市
Prada时尚集团希望品牌估价超过40亿欧元再完成上市

    意大利时报的记者Corriere Della Sera通过银行方面的消息了解到,Prada的目前估价介于30至40亿欧元之间。

    Prada集团在过去十年来多此取消上市的决定,最近一次是因为恶劣的市场状况。

    月初,意大利媒体报道Prada集团考虑在米兰和香港的股票市场上市。

    Prada时尚集团旗下有Miu Miu和Church's品牌。Prada家族拥有该集团95%的股份,而意大利Intesa Sanpaolo银行拥有剩余的5%股份。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