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产业 > 正文

玛花纤体《我的S牛仔裤计划》呈现“钻石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6日18:57  新浪女性

  《杜拉拉升职记》一经推出便引起职场大风潮,这本被誉为白领女性的职场宝典至今依然激励着无数职场丽人。娱乐圈众位女性也争相在话剧、电视和电影中诠释着各有风情的“杜拉拉”:“大嘴美女”姚晨、“知性才女”徐静蕾、“清新佳人”王珞丹……放眼当今娱乐圈,倘若真要评出一个内地艺能界“杜拉拉”,范冰冰“范老板”一定榜上有名。在即将火热出炉的玛花纤体《我的S牛仔裤计划》一书中,像“冰冰姐”这样埋头工作、勤快犀利的女强人有个更特别的名字——“钻石女”。

职场“女王”杜拉拉养成手册
职场“女王”杜拉拉养成手册

  在玛花纤体研究中心携手各路达人推出的这本书中,爱美女性能深入了解到关于瘦身心理大揭秘,获得变美的希望与自信,通过生活方式的调整,打造出只属于自己的幸福。记者了解到:这本旨在传达“希望、自信、幸福”的《我的S牛仔裤计划》,将由重庆大学出版社于今年8月全面出版发行。

  职场杀手:闪闪发光“钻石女”

  本书邀请到著名心理学家张怡筠博士担任特约心理顾问,在张博士编撰的“生活风格DNA”测试,把女性按不同生活风格分为6个类型——钻石女、H2O、美人娇、范美丽、玫瑰女和氧气女,读者可以在诙谐、有趣的答题中寻找自我、发现自我、认识自我。与其他女性相比,“钻石女”身上的个性标签绝对显眼:她们干练自信,能力超群,打遍职场无敌手;她们干劲十足,能量充沛,像章鱼哥保罗一般是个十项全能的“八爪鱼”。她们从来不用传统的性别刻板角色来束缚自己,她们乐于挖掘及探索自己内在的巨大潜能,并深信不疑:“一个人有能力却不尽情发挥,就是暴敛天物!”

  范冰冰:360度全景呈现“钻石女”生活

内地娱乐圈女王
内地娱乐圈女王

  当人们还在回忆那个依附在紫薇格格身后的金锁时,范冰冰早已颠覆了人们的旧日印象。其实早在其拍摄《还珠格格》之前,范冰冰曾经与刘雪华合作过一部电视剧,片名倒也颇符合她现在的形象——《女强人》。她早在学生时期就努力过人,初二时以优异的成绩跳级到高一,嫁入娱乐航母华谊之后也不甘人下,自己创立了范冰冰工作室。如今“冰冰、宝宝”这样的小名早已尘封入记忆,取而代之的是“冰冰姐”、“范老板”这样让人敬畏的称号。范冰冰投拍的两部电视剧包揽了圈中当红美男:霍建华、周渝民……;27岁时便被任命为“西部电影集团艺创中心演员剧团副团长”,享受副处级干部待遇。

范冰冰演绎职场女强人本色
范冰冰演绎职场女强人本色

  圈中密友任泉曾经向媒体爆料范冰冰电话秘闻:“有一次她给我打来电话,说泉哥这一个月我去了15个城市、4个国家。”如此空中飞人实在是让人叹为观止,尽管围绕在范冰冰身边的总是无休无止的话题和绯闻,但是其对待工作的专注和热情完美诠释了“钻石女”的真谛。

职场精英:“钻石女”Linda
职场精英:“钻石女”Linda

  在范冰冰的个人档案“如何度过失恋的痛苦”一栏中,赫然写着:用工作消化一些情绪。这与《我的S牛仔裤计划》中的“钻石女”完全吻合,她们打的主意,就是想让自己的成就最大化,所以她们不能容忍自己浪费时间。也正是因为过于出色的缘故,“钻石女”时常会遭遇排挤,这倒也与“范老板”在圈中的际遇有几分相似。“钻石女”自然有其棱角,在尔虞我诈的职场之中能像女王般立于不败之地。

  看完娱乐圈的喧哗,在《我的S牛仔裤计划》一书中,还有职场典型“钻石女”Linda的真实案例。从“华裔小姐”的经济、宣传助理到知名记者,再到公关公司的高级培训师;她指导过章子怡、给总统上过课;她甚至还攀上过珠穆朗玛峰……如果哪位导演想开拍《Linda升职记》,情节绝对不输给杜拉拉。作为一个典型的“钻石女”,Linda笃信“做任何事都要有些冒险精神”,在职场生涯的每一步她都精心准备、全力以赴,一旦认定绝不马虎。

  当然“钻石女”也并非十项全能,在爱情上她们往往有“老单身情结“,情路通常会艰辛坎坷。如果您也恰巧是一位白骨精级别的“钻石女”,不妨在《我的S牛仔裤计划》中寻找同类和解决之道:工作、爱情、生活平衡的秘籍就蕴藏在其中。此外,特约形象顾问名模主持李艾小姐以及特约纤体顾问玛花纤体运营总监,也将在本书中与您相约,共同为女性朋友“量体裁衣”,打造通往幸福之路。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