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时装周微距离 大咖独家点评2013春夏大牌秀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11日13:44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2013春夏时装周已经进行到第5天,新浪时尚特约时尚评论人给我们带回了独家的大秀点评,让我们不用在前方也能第一时间感受到对时装周猛烈的潮流气息!

  @lini_penny_MC(微博) (时装编辑)时装周现场独家秀评

  Coach 陈列经典怀旧款式

  今天coach举办了一场小型酒会,陈列出曾经设计的包和服装等,部分历史久远的款式依然经典,让人喜爱!

  theyskens'theory 走实穿VS时髦路线

  一直以为theyskens'theory只有修身的职业套装,这次发现它其实风格独特,很耐看,很酷,并且时髦又实穿!非常惊喜。

  BELSTAFF 硬朗风格颠覆

  BELSTAFF春夏2013秀场让我们体会到与前几天不同的风格,硬朗的线条,卡其色,军绿色,大地色系贯穿整个系列,利落又帅气的女人形象让耳目一新!

  3.1 Phillip Lim 漫画作灵感

  在3.1 Phillip Lim 2013年春夏秀场的礼物袋里有一本《Sin City》的著名黑色漫画,秋冬运用了漫画作为灵感,春夏呢?让我们拭目以待。有趣的是漫画人物都有详细的服装说明!

  @滕腾滕腾(微博)(模特)时装周现场独家秀评

  Bebe 色彩拼皮很独特

  bebe Stores这一季采用色彩拼皮做夏装想法很独特,让模特站在圈圈橱窗里也很有创意。演出结束和设计师一起跳个庆祝舞,表面严肃的她其实性格内心都像个孩子。

  @misszy(微博) (杂志试装总监) 时装周现场独家秀评

  Tommy Hilfiger 航海精神美国风

  Tommy Hilfiger 2013春夏灵感来源于航海精神,在无拘无束和独立不羁的生活态度中又融入经典的美国风设计。

  @潮人徐峰立(微博)(时尚潮人)时装周现场独家秀评

  MM6 Maison Martin Margiela 都市感金属风

  MM6 Maison Martin Margiela S/S 2013 RTW, MM6告诉我们,年轻可以松松垮垮,可以穿着长裙配大毛衣,可以风衣下穿枚粉小凉鞋,可以全身金属银光。没有搭配规则,背后是七彩霓虹。这就是都市女孩。

  Y-3 模糊界限舒服最重要

  Y-3 S/S 2013 RTW, 品牌十年庆大秀,是男装?是女装?是通勤?是运动?这些通通模糊掉,只剩下柔软舒适的质料和标志性的三道杠~ Y-3永远是时尚中令人安慰的因素,因为时尚也可以舒服。

  @叶谦 (设计师)(微博)时装周现场独家秀评

  Helmut-Lang 帅气拼接

  2013纽约春夏时装周之Helmut-Lang。作为美国设计师品牌的代表,HL在很多时装迷心中都有一席之地。今季HL较以往视觉更花哨,犹如衣上万花筒印花般绚烂。一如既往的简约裁剪,呈现无限可能的百搭性。其中轻透尼龙和针织的运用丰富了系列整体性,帅气的拼接外套有HL一贯风骨。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 新闻四位政治局常委先后就钓鱼岛表态
  • 体育世预赛-兰帕德救主 英格兰平 西班牙胜
  • 娱乐郭晶晶婚礼装备曝光:婚纱女王级
  • 财经温家宝回应对08年中国一揽子计划指责
  • 科技iPhone 4S国内销量差:苹果安卓此消彼长
  • 博客司马南:破解太极神功 钓鱼岛问题始末
  • 读书优势劣势并存:中日海军实力对比(图)
  • 教育数学大家批“中国式奥数”害人害数学
  • 育儿男童用遥控车拔牙(图) 老师一天收礼近万
  • 健康秋季食疗去火排毒 转基因大米试验内幕
  • 女性大小S姐妹着装PK 张雨绮10个珠宝瞬间
  • 尚品真假难辨的大陆米其林餐厅 走近赵薇酒庄
  • 星座测试你真心爱TA吗 朋友是你贵人吗
  • 收藏疯狂核桃赌青皮千元起 民间藏宝95%为假